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不插电现场之“纯粹的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11:5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3月16日由高旗&超载乐队发起的系列演出“超载我们的生活”在北京新豪运酒吧迎来了第二场演出。相比于第一场“致敬超载”演出中10支不同风格的乐队在现场的喧嚣,第二场“纯粹的诱惑”的6组演出乐队和嘉宾采用UNPLUGGED的形式来表达自己音乐中的唯美与激情。UNPLUGGED用木质的原声与直触心灵的音乐为我们带来的是更纯粹的内心感受。而剥离层层包裹后的华丽,就是一个个歌者忧伤亦或不羁的灵魂。

新豪运酒吧的门口有演出预告,演出表排的很满!3月份的每个周末都有知名乐队演出,平时也有常驻乐队演出。今天的演出海报也贴在了门口,演出的乐队除了我们曼陀罗乐队以外,还有青蛙乐队、茶乐队、蔓延乐队、骆驼乐队等6支乐队,届时还有著名DJ查可欣(查查)现场献艺。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