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水木年华温暖上海滩 平安夜最浪漫的礼物(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16:58 来源:搜狐音乐

  在西方,圣诞节是全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和充满诱惑的情人节不同,圣诞节除了浪漫,更多的是家的温暖与期盼,就象中国的春节一样。所以,圣诞节前夕的夜晚被起名为平安夜,寄托着我们对自己亲朋好友和家人的牵挂与祝福。而2007年的平安夜,在上海,真正懂得彼此温暖的人将得到最贵重的一份厚礼--水木年华“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全国巡演上海站演出营造最温馨、浪漫的氛围。带给你无法重复的感动!

  这次水木年华“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全国巡演不但是2007年内地原创艺人最大规模的集结式演出,也是水木年华准备最充足的一次献礼。24日平安夜的上海,具有了纪念性的价值。而平安夜作为水木年华首次在上海的大型演唱会,更充满了经典的味道。

  此次上海演唱会水木年华将汇总所有7张专辑中最精华的歌曲,分三个组成部分,带给现场激情而又温暖的氛围。诸如《Burning till I die》、《完美世界》的磅礴大气,诸如《爱上你我很快乐》、《夜风里的玫瑰》的轻盈,诸如《再见了最爱的人》、《借我一生》的忧伤,诸如《一生有你》、《秋日恋歌》的浪漫。都在这场演唱会中尽显无疑。当然,还有《在他乡》、《蝴蝶花》这样的经典,足以让2007的这个平安夜留存你一生的记忆之中。

  或许你不会再期待圣诞老人的礼物,24日水木年华的这场演出中,汇集了代表中国流行音乐的乐队领军人物,观众手中挥舞着银光棒如同圣诞树点亮整个场馆,台下数千名观众热情的呐喊此起彼伏,上海的观众已经找到了最难忘的惊喜,也许更会得到最浪漫的收获。足足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几乎没有观众提前退场,台上的水木也为之感动不已,大呼上海演唱会唱得过瘾,唱得尽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