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升演唱会引“警”上身 假警察桥段惹恼真警察

  一向喜欢标新立异的陈升,在前不久的跨年演唱会上上演意外一幕:演唱会进行中,一名“警察”突袭临检现场,甚至执行搜身、警告。被吓坏了的观众事后才得知,这不过是逗君一乐的“桥段”。但“过火”的行为还是引起了台北警方的注意,表示将调阅现场影带或照片,若涉嫌违法将依法追究。

昨日,记者联系上此次演唱会宣传人桃子,她强调称,这只是“桥段”,绝无对警察的不敬。

  现场意外:“警察”临检,吓坏观众

  2007年的最后一夜,陈升连续第14年站上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这一次,陈升同样“花头”十足,不仅化身金刚芭比,还身穿网袜,抢足镜头。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在“拉bar点歌”桥段。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当时,舞台上突然出现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察,跑上台对表演者搜身“临检”,还当面警告陈升:“你今年别再超过时间了!”由于警察说得郑重其事,现场观众都以为是真的,一下子愣住了,还是陈升主动表明:这是送给大家的惊喜!

  惊动真警:调阅录像,呼吁“别再玩警察”

  事后,尽管有媒体识别出,舞台上的“假警察”行头不对:胸章佩戴显示是一般警察,但警帽帽缘却镶两条金线,这是“警官”才能配挂的纹饰,明显不符合制服规定。但此举还是引起了台湾地区警方的强烈反应,在得知消息后,台北市警信义分局表示,跨年当晚60万人潮涌进信义区,警力全数撒出去维持秩序,无法派员到陈升演唱会,为此警方将调阅现场影带或照片,如果涉嫌违法将依法追究。警方向艺人发出呼吁:明年跨年演唱换点别的花样,别再玩警察啦!

  据了解,在陈升“假警察”事件之前,台湾艺人唐志中因为在跨年派对中安排脱衣男扮警察,相关工作人员受到警方传唤,按照台湾地区的相关条例:公然冒用公务员服饰、徽章或官衔者,可处500元以下罚金。

  陈升辩称:只是“桥段”,绝无不敬

  昨日傍晚,记者联系到了陈升此次跨年演唱会的宣传人桃子,她向记者透露:“安排这个桥段,本意就是一个串场人物,及时提醒陈升要‘跨年倒计时’了,不要光顾着和观众玩互动忘了时间,仅此而已,完全没有对警察不敬的意思。再说,演唱会上我们还安排了‘忍者’、‘上班族’等人物登场,并不只有‘警察’一种类型。”她强调称,这段内容没有彩排,陈升事前并不知情,而是在台上即兴配合演出,为了效果故意在“假警察”身上磨蹭了两下。

  至于此举是否遭到警方的“警告”,桃子表示,截至目前,主办方并没有收到任何消息,“那身警察的服饰,我们是在普通的店面内租用的,说实在的,我们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它只是演唱会的一个桥段。”不过桃子坦言,以后会对这些敏感制服多加注意,尽量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