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跨年演唱会彩排 陈升穿SM皮衣变“金刚芭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13:53 来源:搜狐音乐

  “半百顽童”陈升30、31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跨年演唱会,昨天彩排,穿上超紧身SM皮衣变身“金刚芭比”,是出道20年来最劲爆造型,演出当晚还会穿上超闪亮3吋高跟鞋。

  这套皮衣由Kevin量身定做,露出毛毛腿跟乳沟,金光闪闪的配件专程从美国买来,手铐、皮鞭、皮面具一应俱全。一起彩排的萧煌奇虽然看不到,也配合地拿着皮鞭跟剑,耍kuso装扮盲剑客。

  陈升透露,因为要唱的歌曲太多,唱到凌晨一、两点很平常,至于倒数的时间,“我才不管12点到了没,因为时间都掌握在我手上。”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