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东来东往新年巨献 新单曲《Tonight》无线首发


  2007年岁末,美力音乐聚齐人气歌手东来东往、影视红星矢野浩二、创作才子明凯三人,联手打造新年贺岁单曲《Tonight》。《Tonight》的前期筹备可谓是相当的用心良苦,东来东往一改往日“忧郁王子”的形象,矢野浩二也脱下了军装换上了可爱风的新年盛装,明凯也从幕后走向幕前带给观众全新的个人形象。

  《Tonight》对于矢野浩二与东来东往来说都是具有转折意义的歌曲,东来东往这次摆脱了以往伤感的音乐氛围,回归了快乐阳光的本质,而矢野浩二也突破性的唱起了中文歌曲,完成了从演员到歌手的跨度。

这次是矢野浩二第一次做为歌手的身份演绎属于自己的作品,虽然因为不是自己的母语,演唱上具有很大的难度,但经过知名业内老师专业的指导,矢野浩二呈献出超过所有人期待的成绩。因为新年档期临近,《Tonight》温馨的曲风又突出了节日的气氛,成为了朋友亲人之间传达新年祝福的最好问候,在网络上视听不到半月,就立刻掀起了转载热潮。期间有好多歌迷影迷给公司打电话询问这首歌曲的彩铃上线时间,契合新年温馨主题的音乐得到了众多青年朋友的喜爱。

  2007年12月25日,《Tonight》移动彩铃正式上线。现在只要是移动用户就可以上网或者拨打电话到移动12530音乐平台就可以下载《Tonight》,短短几日间,下载量就已经开始几何量的骤增。虽然歌曲发布仅不足两周的时间,但是这首对于演唱者来说都具有特别意义的歌曲仍是吸引到了众多歌迷的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来东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