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动感地带力推东来东往 山东潍坊火爆开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6:42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8日,由中国移动通信下属子品牌“动感地带”、爱书人音像,潍坊启明星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东来东往潍坊歌迷见面会暨现场签售活动”。

  此次东来东往携带新专辑《连哭都是我的错》来到了潍坊。东东健康、阳光、正面的形象和优质的音乐一直深入人心,开场前几个小时就有大批fans在活动现场等候。东东出现时,全场的尖叫声接连不断,掀起了阵阵热潮。东东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连哭都是我的错》等歌曲。在副歌的部分东东和歌迷一起大合唱,将自己和歌紧密的迷融合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而又充满音乐激情的时光。在签售过程中,等待的歌迷自觉主动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东东也非常耐心的满足了每一位歌迷的要求。

  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接待、活动安排以及安全保护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中国移动通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借助人气歌手东来东往的热门歌曲推广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品牌业务,活动效果非常不错,希望后续活动还能够继续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