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男人装女郎戚薇 《美丽佩配》上演完美婚礼造型


  说起戚薇,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最近非常红火的一个组合“男才女貌”以及主打歌《外滩十八号》,而其实真正让大多数人关注到她的要算得上前不久的一组男人装以纹身为主题的照片。近日在东南卫视王牌时尚咨询类节目《美丽佩配》的录制现场记者终于见到了这位传闻已久的男人装纹女,与之前的印象不同的是此次她以一席婚纱造型示人,引来在场包括主持人吴佩慈以及资深造型师航悦老师的连连称赞。



  戚薇本人也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结婚”了,当初自己和新公司星光国际传媒签约仪式就是以婚礼的造型示人,而之后又多次为杂志拍摄婚纱为主题的大片,最近还有一家国内首屈一指的婚纱摄影公司正在和公司谈08年的合作。所以对于如果为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婚礼造型她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如果真的轮到自己结婚了很可能因为过多的通告中触及到婚纱会有一些抗拒而一切从简。

  当问及是否故意是用清纯形象来改变大家对她在男人装里给别人的性感印象时,戚薇本人表现的很坦然。

她说:“男人装的造型对于我来说和所有的其他曾经拍摄过的大片是一样的,我选择杂志的拍摄并不是看他的销量,而是团队的专业度。把每一个拍片当作是一次艺术的创作,而自己就是摄影师、造型师手中的一件艺术品。并不会刻意的以性感裸露去博得眼球,这样的话妈妈看到也会很难过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