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虫为新碟忙前顾后 不惜血本打造“小邓丽君”


  越到年底活动越多,艺人就像空中飞人一样飞来飞去的,音乐教父小虫除了正在为新唱片进行紧密的筹备工作,还要忙着各地赶活动上通告。也许是不习惯北京的寒冬和饮食,小虫老师已经感到身体不舒服,但一直咬牙挺着希望能坚持就坚持。前天终于病倒,还是坚持每天工作到凌晨,小虫老师也说过这是他第一次比较长时间的留在北京工作,他不排斥北京给他带来的不习惯,重要的是放好心态,这些都算是老天给他的一个历练。还乐观的希望这样的环境会给他带来更多的灵感。

  音乐教父小虫忙前顾后 台前幕后两不误

  众所周知,小虫老师是华语音乐教父,在华语歌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如今,虫哥即将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与世无争》。用他自创的“虫”氏唱法演绎小虫老师曾经给其他大牌写过的歌曲。以歌手的身份来唱他自己的歌。因此,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的小虫老师真的是忙前顾后,一边要筹备自己新专辑的发行,还要配合唱片公司的宣传跑通告。累到一个不行的小虫老师并没有半点抱怨,而是必恭必敬的工作。不仅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以外,小虫老师还为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形象代言人丘琳录制新歌。

  音乐教父小虫不惜血本为“小邓丽君”打造新歌

  当晚,小虫老师携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形象代言人丘琳及随身的工作人员来到录音室,因为工作行程排得很满,所以每项工作都要要求进度,一到录音室马上就进行录音工作,代“小邓丽君”一开口唱了一小会,小虫老师就发现状态不对,一向要求严格的小虫老师马上停止录音,原来是“小邓丽君”自小在南方长大,刚来北京不适应北京的气候,所以嗓子很干,鼻音很严重。小虫老师发现后马上告知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刻派人去为“小邓丽君”买药。因为当天晚上所去的录音室是按时受费,时间的耽误就等于还是要花钱,可是小虫老师依然还是坚持要到“小邓丽君”的状态恢复以后再进行录音,期间小虫老师多次心疼“小邓丽君”,但是心疼归心疼,对于音乐来不得半点马虎的小虫老师还是严格要求“小邓丽君”的发音咬字。在待“小邓丽君”吃完药后,录音继续,但是一次次的唱依然没有达到小虫老师的要求,干脆小虫老师当下决定,还是让“小邓丽君”在录音室里练唱。此外,小虫老师特意为“小邓丽君”准备了高昂费用的麦克风,据说她所用的麦克风价值几十万,真的是不惜血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