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汪峰2008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信息

黄晓明杨子姗于娜探班汪峰排练现场 为个唱打气



  汪峰在工人体育馆的第一个演唱会于2008年1月19日晚7点半将和大家见面,现在汪峰和他的团队正在进行紧张的“拉练式”排练。汪峰为把这次演唱会做的尽善尽美,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盛宴。他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从2007年9月开始至今5个月的准备时间耗资200多万的巨大投入,东家大国文化也特为他的“北京北京”演唱会请来了国际上最精锐的制作班底,势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频特效摇滚乐演唱会。

  1月11日同门师弟黄晓明小师妹杨子姗和名模于娜突然探班汪峰排练现场令他高兴不已。

同属大国文化旗下艺人,黄晓明、杨子姗分别给汪峰送上祝福。黄晓明觉得2008年是奥运年,汪峰“北京北京”个人演唱会又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特别活动,所以他为汪峰送上奥运福娃,希望福娃能给汪峰带来好运气。杨子姗则为汪峰送来了喉糖,希望汪峰在排练的时候保护嗓子,在演唱会上给大家呈现的是最好的状态。他们都表示如果19号晚上在北京,一定会去看演唱会。她们还倡导喜欢音乐的人都要在 19日晚聚会北京工人体育馆,为汪峰在工体的第一个个人演唱打气加油。

  汪峰当场为到访朋友送上门票,诚挚邀请他们来看演唱会。而且他也希望喜欢音乐、喜欢摇滚、喜欢汪峰的朋友19日来听他的“北京·北京”演唱会,因为用最低廉的票价就能欣赏到最高品质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峰 | 黄晓明 | 杨子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