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上海马拉松签售 上万歌迷参与募善款(图)

再累也要摆好造型
再累也要摆好造型

小猪认真地为每一位歌迷签名
小猪认真地为每一位歌迷签名

壮观的粉丝团
壮观的粉丝团

  2008年才刚开始,有些艺人就已经忙得不亦乐乎了,小猪罗志祥应该算是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新年伊始,不仅要忙着新专辑的到处宣传,演唱会和演戏更是全面开动,甚至可以用不眠不休来形容他的工作状态。近日更是曝出喉咙由于长期劳累而长息肉,让歌迷对小猪的身体状况甚是担忧。不过乐观的小猪表示,自己现在会抽出时间睡个饱觉,嗓子也在接受中西医的双料治疗,状况已经好了很多,让歌迷们放心。

  为了兑现年前大办签售的承诺,昨天(1月13日)下午,罗志祥来到上海正大广场举行新专辑《无所不在》的首场内地签售!尽管正值严冬,当天气温骤降,还下起了小雪,但一向以福利歌迷为己任的小猪还是坚持一贯的马拉松式签售,从白天一直签到深夜,为新专辑赚足卖气!

  上万歌迷捧场 马拉松签售坚持到最后一张

  人气王罗志祥每次签售都会吸引数量惊人的歌迷,这次适逢新专辑的第一场内地签售,现场更是聚集了来自全国的近万名歌迷,将整个活动场地里里外外包围得水泄不通。

歌迷如此卖力捧场让小猪又感动又开心,誓言要用“宅一块”的热情压倒寒冬,“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来捧场,感觉就像一个超大的Party,希望大家今天都能非常非常开心!今天还是老惯例,签完最后一张才结束!”

  而小猪的号召更得到了歌迷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跟着现场不断滚动的专辑新歌展开万人大合唱,将签售会的现场气氛一次一次带向最高潮!而忙着签名的小猪也不停地在百忙中朝歌迷们挥手微笑,更坚持同每一个上台签名的歌迷握手,并不时用麦克风对歌迷们的合唱点评表扬,“大家真是太棒了,每首都会唱!”而贴心的歌迷更是照顾到小猪的近日颇受困扰的嗓子,在签售过程中不停送上润喉糖和滋润凉茶,更有歌迷亲自送上新年护身符,让小猪倍感窝心。

  爱心助学 小猪和歌迷共募善款

  和以往签售有所不同,这次罗志祥《无所不在》的上海签售还具有另一个重要的意义——帮助一所民工子弟学校募集善款。小猪表示,自己会亲自前往那所学校进行体验学习,之前听学校负责人提起学校目前非常想建造一所图书馆让民工子弟们一圆读书梦,但一直苦于缺少经费。热心的小猪听后十分感动,表示在大家都沉浸在新年快乐气氛中的时候,却有一些孩子连读书的小小心愿也不能达成,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快乐的同时也要想到身边的人们,为有困难的人们出钱出力!

  据悉,这次上海签售会的部分所得也将捐出,成为给孩子们圆梦的善款。小猪也在签售会上当即许下心愿,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学校图书馆早日建成,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拿起书本,实现读书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