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杨千嬅无瘾缺席庆功宴 Fans不满隔空开骂战(图)

 Twins击败千嬅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阿娇忘形搂着祖儿,千嬅在旁只有尴尬地笑
Twins击败千嬅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阿娇忘形搂着祖儿,千嬅在旁只有尴尬地笑

  杨千嬅前晚(1月12日)在劲歌颁奖礼仅获一首金曲,两大女歌手奖都落在容祖儿和Twins手上,为免替人高兴,她缺席庆功宴抗议。相反,化身鲤鱼的祖儿一跃龙门,变了女王出巡享受fans夹道欢呼,Twins亦在双黄线下车,一起违规狂欢!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全部奖项已尘埃落定,千嬅过档A Music后力争上游,加上陈慧琳不续约无线,令千嬅有信心瞄准“最受欢迎女歌星”和“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项,偏偏Twins夺得亚太女歌星奖,祖儿更是“最受欢迎女歌星”五连冠,坐足整晚的千嬅只有一首金曲奖,难免感到有点失落。

  前晚东亚的一桌只有何韵诗、王菀之两个歌手,问千嬅为什么不来?经理人红馆发言人管小姐说:“她约了朋友喝两杯。”虽然千嬅缺席庆功,但场外聚集了300名各派fans,有人出言不敬,现场的千嬅fans即反击,双方掀起骂战,要警察调停。

  而千嬅经过一晚平复情绪后,昨日扮靓到港台领奖,但睡眼惺忪,似乎连夜失眠,问她为什么不去庆功?千嬅说:“半途不舒服,跟公司申请不去。(管小姐说你约人了?)不是,约了周公,希望大家欣赏我的体育精神,重点不是颁奖礼,是支持乐坛。”对于被其他fans喝倒采,千嬅哈哈笑说道:“好似无间道,年轻人有误会,多谢fans撑我。”

  至于赢家祖儿和Twins则表现风骚,在庆功宴上搂着经理人霍汶希互亲,事前已看到Twins获奖的祖儿开心地说:“我都算得很准,没组合得过这个奖,实至名归。”至于祖儿五连冠获“最受欢迎女歌星”,平了梅艳芳纪录,她说:“不是同任何人比,5年不算长,我一直成长。” 而祖儿前晚身穿金色长裙,她形容自己是一条鲤鱼,果然一登龙门身价十倍,前晚她坐保母车离去时,获近百fans夹道欢呼,祖儿站起在天窗伸出半身挥手狂饮香槟,恍如女王出巡,架势十足,由于保母车慢驶,后面车辆狂按喇叭,警察示意保母车快开走。

  至于击败千嬅和祖儿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的Twins,阿Sa开心地说:“一直以来没组合得过这个奖,心狂跳到疯了。”由于无每年完秀后都会收回奖座,在庆功宴上再颁给歌手,阿娇以为不见了奖座,吓了一跳。而Twins坐保母车离开时,有fans徒步追车,结果保母车在双黄线停下,Twins下车接受开香槟和纸炮祝贺,同样被警方催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