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演歌双栖最强男团 飞轮海携新专辑16日北京签售

  首张专辑即掀起全亚洲旋风,飞轮海红遍亚洲

  自首张专辑《飞轮海》发行以来,男孩团体飞轮海就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红遍了内地、香港、台湾、星马、日本、韩国等亚洲各地,不论到哪都有热情的歌迷一路跟随。在第一张专辑大热之后,飞轮海不断接到戏剧和广告的邀约工作几乎满档,尽管在中间也曾发过电视剧原声带,但是毕竟歌迷更需要听到的是飞轮海的专辑。最终,几经公司协调安排才在有限的工作空档期间艰苦地完成了新专辑的录音工作,这张《双面飞轮海》终于在与第一张专辑相隔1年4个月后隆重推出。


  虽然发片期碰上台湾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偶像团体大混战,棒棒堂、F4、5566都先后推出新专辑,

  但飞轮海仍旧凭借惊人的声势先声夺人,发片一天后唱片公司即公布全亚洲的出货量突破35万张,力挫F4、5566两大老牌组合!

  男人的温柔男孩的纯真,《双面飞轮海》的由来


  专辑之所以被命名为《双面飞轮海》,主要是因为飞轮海这张专辑的歌曲所要表达的感觉大致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深情男人的,另一种则是比较纯真男孩的,就像每个人在谈恋爱时,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或对方的心情,有时会像个男人既成熟又深情,但有时也会出现像男孩般纯真及孩子气的个性,这次专辑的歌曲以这样的概念出发,一张专辑可以听到温柔及纯真,两种不同感觉的飞轮海。比起上一张专辑,《双面飞轮海》中则有更多的歌曲是情歌,飞轮海既要掌握歌曲的情緒,又需要更多元的歌唱技巧表达歌曲中的感情,演唱难度已经超越了第一张专辑中的歌曲。

当然,在戏剧和各种演出中磨练出来的越来越多的工作经验,也丰富了他们在歌曲上的情感的表达,同时也让歌迷深刻感受到飞轮海在音樂上投入和認真的態度。

  内地宣传首站,飞轮海期待与北京歌迷近距离接触

  出道以来,内地歌迷一直留给飞轮海非常深刻的印像。首张专辑内地宣传的时候,就有热情的歌迷一路跟着“上通告”,并且还在飞轮海工作的间隙,贴心送上各地各式各样的特产,让三个大男孩尝尝鲜,更有歌迷委托三位成员带礼物给因为腿伤而缺席内地宣传的炎亚纶,一切的热情举动让飞轮海感动在心。而北京作为此次的内地唱片宣传的首站,也是四位成员首次一起出席。为了早日弥补上次不能与内地歌迷会面的遗憾,炎亚纶也一直非常期待这次的北京签售。飞轮海的四位成员也商量好“我们一定要为每位到场的歌迷签好唱片,让我们看到北京歌迷的热情吧,签售现场见!”

  飞轮海《双面飞轮海》内地首场签名会

  时间:2008年1月16日,下午17:00

  地点:王府井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炎亚纶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