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新闻

张敬轩劲歌现场“英雄救美” 王苑之轻吻谢恩


  2007年度十大劲歌颁奖礼前晚于香港举行,共颁出44个奖项,近日横扫大奖的张敬轩再次大出风头, 除了夺得“十大劲歌金曲奖”及“杰出表现奖金奖”,更上演一幕“英雄救美”,让“拿错奖”的王苑之摆脱尴尬窘境,成为当晚的焦点。

  张敬轩当晚凭借大热作品“酷爱”拔得头筹,夺得了第一个“十大劲歌金曲奖”,此外更获得“杰出表现奖金奖”,算得上是对他一年努力的最高肯定。在之前的颁奖礼上,连扫多个大奖的张敬轩曾对王苑之发表“楼梯宣言”,羡煞旁人。

在前晚的颁奖礼上,张敬轩更上演一幕“英雄救美”,让“拿错奖”的王苑之摆脱尴尬窘境。原来,在颁发“杰出表现奖”金奖时,主持人崔健邦错把得奖者张敬轩读成王菀之,直到王菀之发表了得奖感言后,才被告知颁错了奖,得奖者应是张敬轩,让王菀之尴尬不已,只得亲手将奖颁给张敬轩,张敬轩拿到奖后说:“当我来香港一个人住的时候,王菀之就像我的家人。”曾志伟立刻抢过话题说:“家人?”引得现场一阵阵尖叫。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张敬轩体谅地邀请王苑之携手共唱《迷失表参道》,陈奕迅、容祖儿等众多歌手更一同上台伴唱,场面快乐温馨。在随后宣布“最受欢迎唱作歌手”时,大会将错就错要张敬轩把金奖颁给王菀之,善于表现的张敬轩更是即兴为对方伴舞,这也为平淡的颁奖礼增添了一点可看性。事后,王苑之公开轻吻张敬轩答谢他的解窘之恩,颇为甜蜜。

  颁奖礼结束后,轩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颁错奖”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轩仔觉得王菀之当晚挺惨,但是现场节目难免有意外,他觉得二人颇有默契,可算是考反应。轩仔表示,当晚一班歌手很团结,一齐搞气氛,缓和气氛。之前有指他得金曲金奖的呼声很高,如今未能获这个奖会否感到失意?他表示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奖,当晚得到的奖项已经很满意,希望明年可以再得到唱作歌手奖项。谈到近日的是是非非,他坦言还要学习,更再次强调自己没有嚣张,他有检讨自己,觉得好冤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王菀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