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遭S.H.E连环熊抱 透露将上央视春晚(图)


  前晚(1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音乐颁奖礼上,陈奕迅(Eason)勇夺三奖,全场High爆的他在颁奖给S.H.E时竟兴奋得在台上熊抱三女,清唱自己的歌时又忘记歌词,更笑言会穿国旗出席春节晚会,真是语出惊人。

  前晚上海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于飘雪中闭幕,周杰伦夺4奖成大赢家,蔡依林、S.H.E和陈奕迅则分别夺得3个奖。Eason前日中午于香港出席完“十大中文金曲”活动后即飞往上海,但仍赶不及现身晚上颁奖礼行红地毯,不过在各颁奖礼大丰收的他仍然High爆。

  他凭《富士山下》及国语版《爱情转移》分别夺得“影视金曲”及“粤语金曲”两个奖,领奖时兴奋得跟Ella(听歌)紧紧拥抱,当他应S.H.E要求清唱两个版本的副歌时,竟忘记粤语版的歌词,引得全场大笑。而在尾声时,Eason反过来颁“最高销量组合”奖项给S.H.E,更兴奋得逐一熊抱三女转圈,热爆全场。S.H.E致词时说三度得奖好幸福,Eason熊抱过后说:“我才幸福。”

  大丰收的Eason到后台接受访问时应记者要求站起来拍照,他即鬼马地站上椅子任拍。Eason表示希望来年可以推出一张国语专辑,他透露已经落实今年在上海开个唱,又获邀出席内地春节晚会,更笑言到时会穿国旗表演,后知失言即时向记者认错。

  另外,S.H.E早前与公司同事齐到巴厘岛旅行,穿比基尼的三女竟在泳池边玩起印“咖喱鸡”(红印),Hebe连胸部亦被留下咖喱鸡印,当她以“我还要拍戏呢!”作为借口时,竟换来Selina、Ella冷冷的一句“我们不用”?,最终Hebe成为两女夹击下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陈奕迅 | ella | heb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