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男人KTV》震撼工体 风头劲超选秀歌手

胡彦斌强大粉丝团
胡彦斌强大粉丝团

  在北京工体隆重举行了2007中国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下帷幕,此次盛典不但对2007华语流行乐坛进行了年度大盘点,此外,到场各路明星的现场演唱也是当晚最令人关注的亮点之一。在当晚在所有到场的歌手中,传统歌手与选秀歌手明显形成两大阵容,胡彦斌、花儿乐队、莫文蔚、萧亚轩、王心凌、周渝民、梁静茹等乐坛老将以及BOBO、厉娜、许飞等选秀比赛出身的艺人纷纷当场献唱!众多港台艺人的表演以平淡收场,在当晚掀起演唱会最高潮的,还当属内地天王级唱将胡彦斌,凭借其可媲美CD音质的唱功,一首大热歌曲《男人KTV》震撼工体全场!当晚胡彦斌的超强人气也打破了近年来在各种颁奖晚会中选秀歌手一支独秀的尴尬局面!胡彦斌以音乐实力为传统歌手在对阵选秀歌手的擂台上赢得了绝对强势!

  在第二季《名声大震》落幕之后,实至名归夺得冠军的胡彦斌人气更为高涨,在音乐创作才华的基础上,胡彦斌又以其超乎想像的完美舞台表现为他聚集了众多支持与追捧。

在获得8年后又一歌唱比赛的冠军后,全国大型LIVE演唱更是相邀不断,足以证明胡彦斌日已受人喜爱的音乐现场表现!在12日当晚的北京工体音乐盛典演唱中,胡彦斌果然又一次出手不凡!以一首《男人KTV》尽掀当晚演出最高潮,不仅因为《男人KTV》在一经打榜之后迅速流传以引起大家的耳熟能详,更在于胡彦斌超完美音质的现场表现,更足以媲美CD音质,毫无瑕疵!当胡彦斌登台后,立即受到了巨星般的礼遇,现场数百歌迷齐齐拉响礼炮为胡彦斌喝彩,震耳欲聋的尖叫和掌声更是此起彼伏,不仅让众多港台艺人望尘莫及,更是以如此强劲的风头作为唯一能与选秀艺人相抗衡的传统歌手。虽然被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作是目前内地歌坛寥寥可数的能打破选秀艺人独美局面的歌手,但胡彦斌却谦虚的回应道:“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好好做音乐,好好唱歌才是我最关注的事情!很多选秀出身的艺人身上同样有很多的闪光点,只要加以时间的磨练,相信他们能更加的繁荣原创乐坛!”

  能在选秀艺人当红的局面中仍然占有流行音乐市场最重要的地位,胡彦斌的最大杀手锏应该久是在于出道至今每年都会有让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好歌!基于胡彦斌的众多经典曲目已日渐成为无论是歌手打擂或大众K歌的必点曲目首选,应广大歌迷及音乐市场之需求,EMI/步升大风也将特别在1月底推出《胡彦斌K歌MV全纪录》的影音宝典回馈大家!据了解,这将是一张集胡彦斌从成长之初至最终进阶音乐天王一路来五张冠军销售天碟与一体的超精华、超浓缩珍稀影音纪念盘。DVD将会史无前例地完整收录《红颜》、《和尚》、《诀别诗》、《告诉我》、《超时空爱情》、《进行式》;以及当年胡彦斌和萧亚轩、郑中基、苏永康、李彩桦的精彩合作表演;还有正在热打的男人歌组曲《男人KTV》、《婚礼进行曲》,以及《名声大震》决赛中让亿万观众拍手叫绝的《想》等15首最具阶段代表性、最能显现胡彦斌成长历程、最具传唱力的歌曲MV,配合卡拉OK,便于K歌达人们练唱这些大热K歌。

  除音乐之外,DVD还空前也是绝后地收入胡彦斌超长私密出道纪录片、绝版胡彦斌2岁到teenage纯真写真、2007年7月4日香港盛大“天王驾到”记者会绝密幕后VCR等,绝对将成为令喜爱胡彦斌音乐的人一次意想不到的新春特别献礼,大家除将在K歌K到巨爽之外,还将与胡彦斌一同回首“共冕”天王来时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