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棒棒堂“把妹”花招百出 惨遭连环6连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17:02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超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新专辑《哪里怕》在台湾省才刚发行两周便创下了惊人的销售成绩,偶像威力惊人!然而即将要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棒棒堂,已将全数的时间投入了准备工作当中,据了解棒棒堂将有11首带有完整舞蹈的快歌,其中3分之2都是新编排的舞蹈,再加上与其它14棒一同表演的2大部分的精彩20棒舞蹈、还有各自的SOLO演出、慢歌的唱工练习….光是这些就让6棒每天排练到凌晨3点,拖着精疲力尽的脚步回家!不过他们依然非常乐观开朗表示:“忙死总比闲死好….!我们可以的!”

  今早棒棒堂所属的唱片公司EMI收到了来自【小巨蛋营运管理中心】的来函,来函的标题竟是:「小巨蛋奇景」!函中表示:从1月12号的凌晨便有歌迷开始排队,并且搭设帐棚!不过这些中学生已经在保全的劝说下辙走!…并且来函还附上了照片,照片中,天才的歌迷还在帐棚外设置了”门牌”写着:棒棒堂1.26演唱会NO.1…这让EMI唱片吓了一大跳,也希望歌迷朋友不要冲动,呼吁大家当天再到小巨蛋即可!EMI唱片也正式宣布: 1月26日棒棒堂演唱会当天中午12点在小巨蛋门口开始划位取票!6点开始入场、7点钟正式演出!希望喜欢棒棒堂的歌迷朋友当天带着开心的心情到小巨蛋支持棒棒堂第一场演唱会!海外其他地区的歌迷朋友也不用太紧张,贴心的唱片公司也为海外的歌迷准备了海外歌迷的VIP区,让远到而来的海外歌迷不致被迫挤到3楼的”山顶区”!

  棒棒堂专辑卖的好、小巨蛋开唱在即,可谓双喜临门!唱片公司也推出了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哪里怕》来为棒棒堂加油!前几天棒棒堂也特别为了这首第3主打歌拍摄MV,6棒在MV中大秀各式各样的把妹秘技,但却惨遭女孩连6劈!只见敖犬大秀舞蹈与电眼功、威廉展现了他阳光的笑容与高超的花式扯铃、小杰秀了他的花式街头篮球、阿纬则是秀出了他自创的毛巾舞(但他却必须站在木箱上垫高与女主角对戏)、小煜则是搬出了他的宝贝吉他唱情歌把妹、王子一如高贵的王子..只靠一朵玫瑰花加上帅死人不偿命的POSE马上抱得美人归!不过后来他们都发现原来他们爱的都是同一个女孩!原来被连环6连劈!

  在MV中导演还把棒棒堂装进大布袋里玩起了“袋鼠跳”,一向精力过人的棒棒堂,常常工作不忘娱乐,马上忘情地自己玩了起来,太投入玩耍的结果就是狼狈地跌成一团、帅气全无!但自己还笑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