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琴技太烂 自嘲:你们以为我是周杰伦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09:06 来源:搜狐音乐

  郭富城(城城)前天起一连2晚重回他成名地台湾开唱,几近2万人前往台北小巨蛋热情捧场。他18年前因来台拍机车广告,凭泼水镜头一泼成名,演唱会上,特别把天王御用矿泉水Fiji赞助的水舞步道,端上中央舞台周边,以“水”回馈歌迷。他身穿白色薄衫、薄裤,与前排歌迷尽情戏水,湿身后身材呈半裸,敏感裤裆处浮出类似肉胎的底裤,引人无限遐思。

  或许因为太兴奋,郭富城前晚唱完第1场后,竟亢奋到失眠,直到早上7时才勉强入睡,下午紧急去按摩1个半小时纾压,昨晚恢复最佳状态载歌载舞。昨晚唱到《Para Para Sakura》时,他走向歌迷握手一圈,他搞笑地说:“我为了跟大家握手,这几天加强护肤。”

  此外,他还苦练2个月钢琴,展现动静皆宜的诚意,他说:“我每天半夜洗完澡后练琴,是拚命记下来的。”但前晚初弹《三岔口》时,因太紧张频出错,他说:“后面弹不好,干脆重来好了。”没想到他重弹了5遍,最后说:“弹钢琴好难喔!你们以为我是周杰伦啊!”流露可爱一面。但他的国语随紧张变得更不轮转,他苦笑:“我好紧张!国语一直打『折』。”当场被歌迷纠正是打“结”,他说:“我又回到18年前,我错了。”

  或许感触良多,前晚在安可时,他在台上哽咽静默了30秒,说:“这几年每次来都是因为电影,我跟自己说,只要努力,有一天我一定会回来(开唱)!希望下次再跟大家见面,就是音乐剧,你们会等我回来吗?”全场回以肯定的支持。他以感恩的口吻说:“台湾是我的福地,你们是我的宝贝,我的开始在这里。”43岁的天王,再次掳获台湾歌迷的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