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爆料:爱戴在李伟菘签约仪式上献唱露小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文 董小轩 图

  1月16日,亚洲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在北京集体签约星光国际,同时宣布成立自己的音乐厂牌星光时尚音乐文化公司。

  当天,开场音乐就是,让人倍感亲切,星光国际签约艺人卢杰君、男才女貌组合等把三位制作人曾经创作的经典歌曲串烧演唱,《遇见》、《干脆》、《风筝》《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唤起在场媒体对三位制作人音乐作品的回忆。

  爱戴现场献唱小抄露馅

  近日才与老东家解约并以5000万聘金高调转投星光国际旗下的艺人爱戴也到祝贺。作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未来的首位学生,爱戴精心准备了份贺礼送给老师,并现场演唱了李伟菘为张靓颖创作的经典歌曲《我们说好的》。

  但没想到灵歌小天后爱戴曲风转变的飞快,他最擅长的歌曲类型如今竟无法完美驾驭,演唱时现场走音。还被火眼金睛的搜狐娱乐发现她频频偷瞄手心。细究之下,原来爱戴是因怕忘词而将小抄写在手心,虽说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为老师演唱居然记不住歌词,事先的准备工作也可见一斑。

  金牌音乐制作人即兴写歌藏头词

  三位金牌音乐人签约,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张靓颖、杨坤、、薛凯琪、尚雯婕等这些学生、老友自然要通过VCR送上祝福。不但如此,李泉、胡静等知名艺人也均到场见证这一时刻,并用音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之前宣称前来助阵的天后那英却因故迟迟未到,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当所有表演嘉宾连唱了自己许多作品之后,默契无间的三位搭档终按耐不住自己的创作欲望,现场联手即兴创作。易家杨更是挥毫泼墨,当场写下了:

  空下的梦想家等待飞扬,

  线这一秒洒满金色沙滩,

  内海外所有人都在仰望,

  遇非凡的心要一双翅膀。

  浅看起来这首歌词没什么特别,但细品,其中每句的第一字组合在一起正好是“星光国际”,巧妙的构思设计令在场每个人称赞不已。而同时,坐在钢琴旁的李伟菘看完歌词后弹奏出一个和弦,李偲菘再按照和弦唱出歌词。几分钟内,一首节奏流畅、富含诗意的歌曲就完成了。此刻,李偲菘号召李泉等艺人纷纷上台,共同唱起这首《星光国际》。

  台上每个人都陶醉在三大金牌制作人的创作才华和创作激情中。一曲唱毕,李泉在内的几人来了兴致,直呼不过瘾,回去之后要将再继续,将作品完成后送给“星光国际”作为公司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