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浴缸湿照唯美动人 何洁自爆曾哭到崩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3:31 来源:搜狐音乐

  推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后,散发出越来越迷人小女人味的何洁昨日最新曝光的一辑浴缸湿身照,唯美动人惹人怜爱。话说这辑造型原来是出自专辑中的一首与“神话”成员金东万跨国对唱情歌《爱情彼岸》的MV场景。回忆起拍摄这组镜头时,何洁仍“心有余悸”地表示:“导演的功力很强大,不断引导我进入故事角色,再加上歌曲在现场的不断循环播放,让我几度哭到崩溃!”

  2008年度情人节最凄美动听的情歌对唱《爱情彼岸》已收录在何洁最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全国上架。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