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席琳狄翁也要加入“奥运征歌”4月北京首度开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魅力是巨大的,从未在中国内地举行过演唱会的席琳-迪翁,将于今年4月13日工人体育场举行“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这也将是这位天后级的歌手第一次踏上北京。除了首度来到中国内地看演唱会,席琳-迪翁还将带来大礼,在北京演唱会的当晚,献唱她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歌曲。

  因一曲《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广为中国听众所熟知的席琳-狄翁实际上早在96年就已经与奥运会结下了缘分。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席琳-狄翁以一曲激昂经典的《The Power of The Dream》唱响了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开幕式,该首歌曲也成为了历届奥运主题曲当中最经典、流传度最高的之一。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席琳-狄翁无法来到现场,她通过视频表达了对4月13日演唱会的期待,并祝福08北京奥运好运。

  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得到一张特别门票的幸运者已经产生了,大家所熟悉的“体操小英雄”桑兰获得了席琳-狄翁签名的,代码是2008的门票,受伤期间在美国和席琳-狄翁有过一面之缘的桑兰称到时候一定会亲临现场观看。而就在4月13日的演唱会上,席琳-狄翁将第一次演唱她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