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乐天派》狂卖12万 魏晨怕误歌迷考试慎办签售


  作为2008年度华语流行乐坛的首张EP大碟,由步酷音乐全情投入、倾力打造的“开年巨献”――“全民偶像”魏晨的首张个人EP作品《乐天派》,1月7号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截止到今日(17号),发片刚巧10天,从EP的发行公司反馈回来的消息:《乐天派》已经顺利卖出12万张大关的惊人成绩,成为2008年度当之无愧“卖气最旺”的音乐专辑!

  销量大胜 2008旗开得胜

  在“超级男声”的舞台上“进化”成人见人爱风靡全国的“全民偶像”,魏晨的音乐速度虽然来得不如陈楚生、苏醒等快男兄弟之迅速,而是慢工出细活地“等”到了2008年才推出其首张个人EP。

作为唱片公司相当重视的一张作品,魏晨的EP被提到了“开年巨献”的高度。公司方面不但大开歌曲库大门从数千Demo中任魏晨精挑细选合适的风格歌曲,更力排师姐何洁与魏晨合作“2008最IN&派对必High舞曲”《Boys》。无论是KTV大热的第一主打《一个人睡》,还是琅琅上口的《小小快乐》,EP中的四首新歌无一不是呕心沥血的经典作品。

  面对公司的大力护航,魏晨的表现同样没有令人失望。EP《乐天派》在发片后的10天,从发行公司处获得的数据便是“12万张”的惊人销量成绩。发行公司的高层喜笑颜开地表示:“这批快男的EP市场反响都很不错,但还是没想到魏晨的市场号召力竟然如此惊人!之前令我们颇为担心的具有争议的EP封面,也成了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个元素。当然,主要是歌曲好听,这一点让我们很放心。更有一些城市已经补货了不止三次。”

  怕误歌迷考试 魏晨慎办签售会

  EP销量势如破竹让公司上下都信心满满,当从魏晨发片后的行程上来看却并未安排大量的签售活动。对此步酷音乐负责魏晨宣传的企宣忍不住向记者“抱怨”:“魏晨这孩子真是太善良、太懂事了,很早之前他就跟公司要求,在这段时间尽量少排签售活动。因为他大部分的‘乐橙’(魏晨的歌迷)都还是学生,而最近正是学生们期末考试的时间段,为了不影响歌迷考试、耽误学业,魏晨希望等到歌迷们都放寒假后再与她们做近距离的接触。”

  果然,发片至今魏晨只在长沙举办过一场“爱心公益签售”,据悉魏晨把当天签售卖碟所换来的所有钱款都捐给了一位身患重病的年仅5岁的小女孩,用以支付其所急需的医疗费用。“全民偶像”有着颗金子般的心,魏晨与歌迷们约定:“我答应你们好好唱歌,你们也要答应我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我们都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等到考试结束后,签售会上我等着看你们的好成绩哦。”

  面对如此善良可爱的魏晨,虽然让唱片公司对不能下手的签售大伤脑筋,但也让人不得不对其更加疼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