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唱作才女徐立华丽蜕变 开启崭新音乐旅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7:34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一个被外界称为不可多得的惊艳才女,虽然在两年前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开那支名气正如日中天的爱乐团,但那首曾记录下她音乐成长历程的大热歌曲《天涯》,却成为诸多业内人士茶余饭后的最大谈资。一首大气的《天涯》仿佛一颗重炮,轰开当时处在不断颓靡中的内地流行乐坛。这支乐团极其“日范儿”的外表装扮和音乐内核,一夜间让人记住了这个才貌兼具的女孩。

  正当外界纷纷猜测她单飞后的最终去向时,2007年徐立与海蝶唱片闪电解约,并转投到新东家乐海盛世旗下。此时,一切围绕着她未来音乐事业的何去何从终于尘埃落定。身为一个典型的水瓶美女,外表下的冷酷实难掩盖她对自己喜欢的事情火热的追求。在徐立年轻的生命中,始终有一样东西与她最有缘——那就是“音乐”。与她聊天时你会发现,每当谈到音乐这个话题,徐立的眉宇间始终流露出轻描淡写的从容态度。因为从一开始,她就把音乐作为一种能给自己带来无限享受的生活乐趣。

  作为兼具创作和演唱于一身的女歌手,两年未出新作的徐立,首支单曲《花木兰》也为她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在未来这张个人专辑中,徐立更是亲力亲为完成了一半以上的词曲创作。深受日本流行音乐影响的她,也在全新的创作中融入了许多J-POP风格的音乐元素,而歌词方向也着重突出了浓厚的个人色彩。关于成长、生活、爱情……确切说,单飞后的新歌更像是一次她彻头彻尾的独立心声。

  据悉,这首暌违两年,宣扬现代女孩追求独立的主打单曲《花木兰》,即将在各大网络率先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