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谭维维初玩性感自拍 露黑色BRA妩媚撩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5:21 来源:搜狐音乐

  一向好走“大女人”路线的谭维维近日初次突破自我底线,玩起性感自拍。更是历史性露出黑色BRA,看腻了诸多美女写真人为摆拍的虚伪,谭维维性感的生活实拍却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以“多元界”、“多面自我”为主题,利用镜子的多面空间与交错的图案组合,制造别出心裁的视觉效果,多面捕捉到谭维维的妩媚性感。

  谭维维白色背心+黑色BRA出场,小性感和简约时髦感带来的无限想象与感官的诱惑,虽然是初玩性感,但谭维维却将性感的颜色性感的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