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新歌MV以手绢为盟约 演绎经典爱情故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4:40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张杰在京郊某摄影棚,为其加盟步酷音乐后12月中推出地首张个人EP大碟《最美的太阳》主打歌之一《花手绢》拍摄MV。拍摄现场,张杰依旧身着简单大方的黑白色系服装,动情投入地演绎着这首手绢情歌,举手投足间俨然象是沉浸在爱的包围当中,幸福不可言喻。

  《花手绢》是一首浪漫的小情歌,由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创作才子林宇中特别为张杰所谱写,唯美的歌词,委婉简约的旋律,不善言辞的大男孩却用音乐在诉说着人世间这最美好、最浪漫的爱情。拍摄现场,少年、青年、中年和老年四对情侣用各自的表情、手绢游戏演绎着自己爱情故事,一旁的张杰则身临其境地感受着爱人们的情感起伏。花手绢就象是一个爱情的盟约,代表着爱人之间永不离弃的誓言。记者也特别采访张杰对于爱情的看法,张杰表示爱情是一生一世的诺言,是顺其自然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自己更向往简单的爱情模式,就象左手牵右手一般真实的感觉。

  张杰自去年底在京推出了加盟步酷音乐的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便得到了广大媒体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张杰也俨然一个“空中飞人”,每天辗转于不同的城市,全国各地巡回宣传新EP。慈善活动、通告、商演、代言、签售,让原本就高人气的张杰更加迅速成长为一个曝光率极高的优质实力派歌手。他被歌迷追捧为当之无愧的灵魂歌者,他也是媒体眼中勇敢无畏的梦想家。这次,张杰特别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只为了拍摄《花手绢》MV,拍摄当天,北京的气温已是近零下十度,诺大的京郊摄影棚就更是冷得让人无法忍受了。为此,摄制组特别点了两个烧油的火炉用来取暖。为了追求MV的完美效果,张杰必须在拍摄MV保持深情表情的同时饮用冰凉的矿泉水,用来防止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呼出来地呵气。而MV导演则完全对张杰抱着自然的态度,让张杰以自己的情绪表达为主,任何动作表情都希望是对于生活对于爱情的最真实流露。拍摄结束后,导演对张杰在镜头前的自如表现以及歌曲淋漓尽致的诠释表示了极大的肯定,称张杰有做一个全能艺人的优秀潜质和实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