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签售会主办方封场 待遇超周杰伦蔡依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1:58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于日前连续出席厦门、烟台和北京的EP《最美的太阳》签售。每场都是人山人海,人气爆棚。让主办方都十分紧张现场保安情况!在厦门、烟台等地,主办方都动用了超过50人的安保队伍来保护张杰一人的安全!

  日前在王府井FAB的张杰《最美的太阳》签售会,吸引了逾两千名歌迷把场地挤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壮观。上午10点左右开始,张杰歌迷会的成员就早早到了签售现场进行一番精心的布置,陆续也有很多歌迷到场排队等候,只为第一时间见到偶像。

  签售于下午5点左右开始。张杰一出现就引起现场无数尖叫!此次张杰再回到北京签售,许多男歌迷也激动万分,打破向来只有女歌迷激动尖叫的记录!记者看到热情的歌迷蜂拥而至,问张杰会否有担心歌迷太过热情引发混乱?张杰表示,他相信自己的歌迷很理性。问他过往有没有被歌迷突袭索吻时,张杰则坦言说没有。

  等待签售的歌迷数量持续增多,最后主办方不得不史无前例地关闭营业场1个半小时,只为了让歌迷全部可以拿到签名。他们表示:这绝对是开了他们营业史上的先河,就连周杰伦、蔡依林等港台公认的人气王也没有过这种待遇!据工作人员保守估计,短短一个小时,张杰又签了3000多张EP,他们直呼:张杰的人气真的是太旺了!

  现场有歌迷开唱《最美的太阳》,全场大合唱引得很多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对于歌迷的热烈支持,张杰表示,一直很感激歌迷为自己做的每件事情,也是会继续努力筹备好下一张新专辑,以更好的音乐作品献礼歌迷!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