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宝强京城首发单曲 遭大胆女粉丝火辣示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文图

  当初李杨导演在为《盲井》选演员时,并没想过这个不起眼的农民孩子,一个在北影厂靠活儿的群众演员,今后能有什么更好的发展。然而,从2002年到2007年,短短五年时间,从凤鸣到傻根,再从阿炳到许三多,在不经意间,王宝强那朴实憨厚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完成了从群众演员到一线演员的蜕变,上演了一出“电影传奇”。不仅如此,王宝强近期又开始了音乐方面的尝试。

  昨日,正在广州拍摄《烈火男儿》的王宝强特意请假赶回了北京,此行回京目的是为参加自己首张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首发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演员李乃文、张译等纷纷到场为王宝强祝贺。王中军代表华谊全体人员向王宝强赠送了一件红色唐装,以此表达“过新年,穿新衣”的美好祝愿。

  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找来了三名王宝强的影迷,他们由于工作、学业、路费等原因,长期没有回家过年,王宝强现场向赠送了三张火车票,希望他们今年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

  此前这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早已在网上流传。两位王宝强的粉丝特意在家练习,希望现场能和王宝强共同高歌。谁知一曲唱罢,一名女粉丝直视王宝强说“我爱宝强”,这让腼腆的王宝强措手不及,顿时脸就羞的通红,憋了好一会儿才小声说:“我也爱你们”。

  之前曾流传出王宝强将在央视春晚演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消息,针对媒体提问,王宝强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略微思考后,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具体要问公司才能知道。如此官方的回答,让众媒体也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