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戴获“亚洲明星大奖” 火拼韩星风光无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4:00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转签星光国际的“亚洲灵歌小天后”爱戴最近可谓是喜事不断,新东家重金为其举行了盛大的签约发布会,同时亚洲三大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为其量身打造制作的EP也即将发行,电影的拍摄也提上日程,爱戴200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爱戴作为中国唯一受邀艺人出席了在韩国首尔的JW MARRIOTT 宾馆举行的2007亚洲模特颁奖典礼,并领取了亚洲明星大奖。

  2008年1月18日晚6点,2007亚洲模特颁奖典礼在首尔JW MARRIOTT 宾馆隆重举行。

  由韩国模特协会和首尔市文化观光部联袂主办的颁奖盛典规模盛大星光熠熠。韩国知名明星SUPER JUNIOR、朱智勋、韩艺瑟、何智媛、玄英、张赫、张娜拉等盛装出席……同时中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等亚洲5国的顶级模特以及5国的歌手作为表演嘉宾也受邀参与,爱戴作为中国艺人的代表,不仅获得了“亚洲明星大奖”,更是在颁奖典礼上演唱其经典代表作《彩云追月》,赢得了阵阵掌声。

  当晚的爱戴身穿一袭绿色长裙,把自己的好身材一览无余,风头远远盖过了韩国知名女星韩艺瑟、何智媛、玄英等人,在领奖时爱戴用中英文发表的获奖感言更是引爆全场,韩国模特协会秘书长对爱戴更是赞不绝口,韩国的观众更是找一切机会与爱戴合影留念,爱戴在韩国刮起了一阵中国风。

  心情无限好的爱戴在2008年迎来了开门红,从韩国回来爱戴又马不停蹄地赶去录音棚录音,同时又飞往银川出席一个公益慈善活动,相信刚刚签约星光国际的爱戴,在新的一年会给喜欢她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附获奖名单

  亚洲明星奖(韩国):张娜拉

  亚洲明星奖(中国):爱戴

  BBF人气明星奖:何智媛,玄英,张赫

  模特明星奖(韩国):朱智勋,韩艺瑟

  模特明星奖(中国):KANG JUN LONG,MO WAN DAN

  亚洲特别奖-艺能部门:SUPER JUNIOR

  BBF人气歌手奖:申慧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