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07年香港乐坛颁奖完毕 男女歌手总结最遗憾的事

  女歌手篇

  容祖儿(合计15奖)我怕拍戏不好影响我唱歌!

  07最大遗憾

  拍戏,我拍戏不好,我怕有反效果影响我唱歌。

  四大颁奖礼上,容祖儿成为获奖最多的女歌手,更在劲歌金曲中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这一奖项上的五连庄让她平了多年前梅艳芳的纪录。

  07总结:过了26岁就开窍

  这一年对我来说是成长时期,一般的女生过了26岁就会有种开窍的感觉,我就是这样,我对我身边的事情有了另外的感受,更加珍惜工作的过程,珍惜相处的每一个人和单位,我发觉工作最大的乐趣是在跟人沟通上拿到的经验,所以今年让我很满足。

  07最骄傲:得到全国歌迷认同

  今年发国语专辑《小小》,又拿到全国女歌手奖项,能得到全国歌迷的认同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在内地发展需要很多的力气和付出。

  08大志向:把戏学好演好

  2008年我很想找到一个很好的剧本,能让我把戏学好演好。

  杨千女华(合计7奖)抱着学习心态就不会有遗憾!

  07最大遗憾

  没有遗憾,我工作从来都是这样,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都是一种过程,是学习的机会,以这样的心态就不会有遗憾。

  杨千女华因为转会在2006年的四大颁奖礼上收获甚微,导致2007年一再被唱衰,但演唱会还是卖了个满堂红,电影也是叫好又叫座,去到新公司,总是需要时间来融合的。

  07总结:所有时间都放在做歌手上

  今年对我来说是重新出发的一年,2007年我加盟了新的唱片公司,希望在工作上有突破,给观众有新鲜感,这在我加盟新公司后是最重要的。之前我习惯自己去做唱片的制作部分,我也是自己唱片的监制,但今年的唱片我没有这样,我放手给新的公司,希望音乐上不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让大家的想法都融进来,这个过程我学会了如何与其他人合作,我所有时间都放在做歌手上,所以今年我感觉自己增值很多。

  07最骄傲:不一样的演唱会

  这是与之前的演唱会不一样的演唱会,我很享受,我没有想过我自己这样做演唱会。

  08大志向:想做一张国语专辑

  我想做一张国语专辑,这是我很久以来的一个梦想,因为内地的观众很可能是从我的电视认识我,所以我想把自己在香港做的音乐跟他们分享,让他们知道,原来杨千女华是歌手,本行不是演员,我希望能跟内地制作人合作。

  何韵诗(合计6奖)我自己写的歌比较少!

  07最大遗憾

  今年自己写的歌比较少。

  何韵诗在叱咤颁奖礼上说,今年的专辑是最不小众的一张,虽然不像过往的那般特立独行,但何韵诗的个性音乐,已经为她稳固了市场和奖项。

  07总结:30岁人生新阶段

  对我来说是开始成熟的一年,这一年我30岁,这在人生是踏入一个新的阶段,这也是我在香港娱乐圈第10年,现在第二个10年开始,所以这是开始成熟的一年。

  07最骄傲:做我最流行的一张专辑

  我可以用我的步伐、我自己舒服的方法去安排我的工作,这张专辑可以说是我最流行的一张专辑,但决不是为了迎合四大颁奖礼而发。以前会想比较平均派台,这样成绩会好些,但今年我只是按自己的想法去派台去宣传,还能取得这样我觉得算蛮好的成绩,所以很骄傲。而且这张专辑在音乐、影像上都很完美。

  08大志向:做国语专辑

  我想快点实现自己的国语专辑,我觉得这是我事业上非常重要的环节,不仅仅是市场问题,而是我自己希望能重新出发,完全用音乐向国语区的歌迷介绍自己,在香港你做什么东西大家对你有固定的印象,反而去其他市场就可以让大家只用音乐认识何韵诗,我很期待。

  TWINS(合计9奖)我们不能专心做音乐!

  07最大遗憾

  我们不只唱歌而已,这让我们不能很专心地做音乐。我们特别希望几个月专门拍戏,几个月专门拍广告,这样我们就可以几个月什么事都不做,专心做我们的音乐。

  已经“相爱6年”了,已经各自拍了太多电影、电视了,但她们在2007年更进一步,夺得劲歌金曲的“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项,喜极而泣的应该不止她们!

  07总结:信心大增

  今年是我们信心大增的一年,我们今年去做了世界巡回演唱会,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认识知道我们,很意外,我觉得这一年我们才真正感觉到自己的音乐已经去到很多地方。

  07最骄傲:歌迷带小孩来看演唱会

  我们今年不仅在内地、星马还在美加做了演唱会,香港歌迷经常见我们,而那边的歌迷没这么频繁见到我们,所以对我们特别热情,让我们非常骄傲。我(阿SA)今年有自己创作,虽然不是想做创作人,只是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但是还是很骄傲。我(阿娇)觉得歌迷很让我骄傲,现在歌迷有的都结婚当妈妈了,她们带孩子来看我们的演唱会,那种感觉很骄傲。

  08大志向:想做一张像《Listen To Eason Chen》的专辑

  我们想做一张像《Listen To Eason Chen》的专辑,不要有我们的样子,我们可以在专辑上画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