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EP夺港台销售3榜亚军 越洋视讯庆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8: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超人气男声“海豚小王子”王栎鑫(糊糊),首张EP《天生一对》发片首周即空降台湾与香港3大销售榜亚军,虽然王栎鑫还未曾来台宣传,却已经借着音乐赢得属于他的台湾“栎迷”,而在昨天(1/21)举办王栎鑫与台湾媒体的视讯记者会上,不但师姐“舞后”温岚(Landy)替他越洋站台,还代表唱片公司送上“北京—台北”来回机票,让王栎鑫high到破表,开心吼道:“等待我,我很快来台湾!”

  温岚原本昨日即要赴京工作,却为了介绍小师弟给台湾媒体认识,而宁可延后行程,Landy的同门情谊让王栎鑫连声道谢,透过视讯,他搞笑地学习温岚著名的“电臀”,一边改编她的歌曲《热浪》唱道:“你是我的热浪,你是我的太阳!”可爱的表现逗得Landy及全场媒体大笑不止。一开始口误把王栎鑫说成“电臀”的温岚则笑说:“糟糕,我竟然‘海豚’、‘电臀’傻傻分不清楚了!不过没关系,糊糊可以教我海豚音,我教他电臀舞,这样就不用再分了。”

  甫发片的王栎鑫一举获得g-music风云榜与 5大唱片金榜双亚军,看到榜单上的佳绩,向来停不下来的王栎鑫更是兴奋不已,语出惊人说:“有这样的好成绩,我很意外,但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原来他是指公司花了很大的力气做了出这么好的作品,如果没有好的成绩就太对不起大家了。王栎鑫也多谢台湾歌迷的支持,更特别感谢集体团购“台湾限定鉴赏”版的内地栎迷,直说在台湾的佳绩是因为他们热情收藏《天生一对》的每个版本。

  王栎鑫在内地的工作满档,让他无暇分身来台湾宣传,但唱片公司知道他非常想来台湾,所以由温岚代表送糊糊“北京—台北”来回机票时,精力充沛的王栎鑫更是high到不行,对着媒体大叫:“飞机在外面,我马上搭机来台湾!”此时Landy站到王栎鑫的3个“分身”(人型立牌)旁大摆pose合照,王栎鑫远在彼岸也想加入大家,竟然学起“贞子”试图从电浆电视屏幕中爬出来,搞笑演出让全场笑翻了。

  王栎鑫从内地当红的歌唱选秀比赛“快乐男声”起步,刚满19岁的他在演唱Vitas成名作《Opera2》时以惊人的海豚音一战成名,被喻为天生的歌手,而真诚活泼的个性更让他的歌迷人数急速成长,比赛时,大批“栎迷”曾在一晚以超过125万封简讯投票表达对王栎鑫的热烈支持,而王栎鑫的高人气在正式出道后仍然持续攀升,自《天生一对》EP发片(1/9)起,不但在内地各排行榜勇夺佳绩,内地栎迷为了收藏所有王栎鑫的作品,更不惜跨海集体团购EP的”台湾限定鉴赏版”!

  不单是台湾歌迷对这位“海豚小王子”充满好奇与期待,去年年底王栎鑫曾罕见地以未发片新人之姿,赴香港参加TVB“劲歌金曲”的演出,这个小男生展现初生之犊不畏虎的霸气,技惊香江,不但再次扩张“栎迷版图”,《天生一对》发片后更荣登HMV连锁唱片行“亚洲畅销大碟排行榜”第二名,更让唱片公司对王栎鑫的魅力,决定为了香港栎迷,设计香港特别版的《天生一对》EP,王栎鑫也会在年后再次赴港宣传,届时势必又将掀起一鼓“海豚小王子”旋风。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