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袁成杰戚薇直面跨国挑战 称专心努力才是硬道理




  今日,某台湾餐饮集团推出了一本音乐小说,并由一对中日跨国男女组合来演绎其中的歌曲。巧合的是如今当红的“国民情侣”音乐组合男才女貌刚出道时也曾为同一家餐饮集团演绎过一本名为《茶之恋》的音乐小说,并屡创佳绩。所以无论从音乐小说还是音乐组合来说,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都称得上是这对中日男女组合的前辈。而这对中日男女组合也公开表示男才女貌是一个很好先例我们要像他们学习。

  记者随即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经纪人何小姐,正巧戚薇就在她身边,他们正在海南为一家卫视录制春节晚会。

戚薇表示对于这个新闻还不是太了解,因为自己自从昨天到达海南以来就没有停止过工作。但由于之前和这家餐饮集团合作非常良好,自己也经常和他们的老板有联系,所以很早前就听说过这件事。对于组合里面的男生有一定了解,而女生可能就不太清楚了。她坦言其实自己心里面是十分感谢之前能够有机会去演绎《茶之恋》这样优秀的音乐小说,说起来也算是自己的一个演艺道路的转折点。而对于娱乐圈能够多一些男女组合是一件好事情,大家各自努力发展才是真的,少一些攀比抄作,用成绩说话。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经纪人何小姐也表示其实大家都是刚起步,并没有绝对的排他性,我们也没有强到说可以让其他人去挑战。自己做好自己的眼前的工作才是当务之急,因为《外滩十八号》的成功带动了整个专辑良好的成绩,所以星光国际已经决定过完年就开始筹备男才女貌的第二张专辑。据悉新专辑的制作人为刚签约星光国际的李偲崧,李伟菘以及易家扬,这三位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曾经打造过象孙燕姿这样的巨星,也担任了蔡依林,那英,张靓颖等天王天候的专辑制作。相信有了这样的豪华制作团队,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只要专心做好自己的音乐一定能够在音乐界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