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举行 郑钧获五佳众星皆欢喜

  昨晚,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恰逢北京音乐广播15周岁生日,汪峰、郑钧、羽·泉、花儿乐队、胡彦斌、五月天、王力宏、蔡依林、林俊杰、梁静茹、李宇春、BOBO组合、尚雯婕等数十位明星悉数盛装出席。

典礼依据歌手和音乐人在过去一年里对原创歌坛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表彰。郑钧凭借专辑《长安长安》独揽五项荣誉称号,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颁奖结果皆大欢喜

  昨天到场的明星几乎都有所斩获,皆大欢喜的喜庆气氛弥漫全场。胡彦斌坦言:“难得看到这么多自己喜欢的歌手济济一堂,每个人的表演都值得期待。”王力宏凭借专辑《改变自己》当选年度最佳制作人之后,开心地表示:“这次对新专辑的制作很投入,所以这个奖是我最想要的。”将最佳男歌手称号揽入怀中的汪峰也表示特别满足:“我一直坚持做摇滚乐,非常尊重做音乐的心态,坚信摇滚会有更广阔的天空。今天拿到这个荣誉,我觉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真正的肯定。”

  若从称号数量上来说,郑钧无疑是最风光的大赢家。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金曲,每个称号都是分量十足。郑钧透露:“今年打算尝试写一首有关运动精神的奥运歌曲。”

  台上台下配合默契

  盛典现场,每位歌手都表演了代表曲目。无论是梁静茹的《崇拜》还是信的《我恨你》,无不掀起合唱高潮。

  在胡彦斌演唱新专辑主打歌《男人KTV》时,台下的陈奕迅一时兴起,主动合唱助阵。花儿乐队的一曲《穷开心》更是逗得众人忍俊不禁。陈奕迅说:“通常典礼都蛮长的,每次看到他们的表演就会觉得很兴奋。”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花儿乐队的插科打诨也让众体记者爆笑不已。听闻S.H.E等歌手都已确定出席央视春晚,主唱大张伟羡慕道:“我们也想上春晚,可是春晚不要我们。有生之年一定要参加一次春晚,哪怕去做剧务。明年是我们花儿出道的第十年,都干了十年还混成这样,觉得挺心寒的。”临走时,大张伟不忘呼吁:“希望大家像支持李宇春一样支持花儿。”

  获得荣誉称号名单

  (2007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荣誉称号分为专业评审投票产生、听众投票产生两类。以下为听众投票产生部分,专业评审投票产生部分略。)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胡彦斌、王力宏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李宇春、蔡依林

  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黄晓明

  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尚雯婕

  年度最受欢迎乐队:花儿乐队、五月天

  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水木年华、S.H.E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花儿乐队 | 郑钧 | 李宇春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