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呼吁歌迷别袭胸 容祖儿唱情歌献给何韵诗



  前晚(1月25日晚)容祖儿在首场演唱会上,上演一幕幕危险凌空翻舞步,配合激光再加上极性感舞衣,让她在台上尽情显露苦练回来的美好身形。此外,祖儿的绯闻女友何韵诗(阿诗)在台下捧场不时手舞足蹈为她打气,祖儿还当着万多人前不避嫌于台中唱《黄色大门》及对着阿诗唱《Lovin' U》。

  一连10场《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前晚在红馆正式开场,虽然没有任何嘉宾也没有送大礼,但祖儿在台上上演一幕接一幕人肉运输带、凌空翻和倒竖葱等高难度舞步,配合激光及灯光效果,再加上一件接一件性感比基尼衬超低腰裤的服装,除了尽显祖儿艰苦锻炼得来的美丽身形外,更将全场观众目光锁住跟随她的歌曲摇摆。

不过,可能因裤头太低关系,祖儿也出现了一些揪裤头的镜头。

  上演人肉运输带

  前晚吸引了老板杨受成带同妈妈及太太、俞琤、陈洁灵、何韵诗、黄伟文、关智斌和郑融等到场欣赏。虽然去年祖儿的绯闻女友何韵诗开演唱会,祖儿并没有捧场,但前晚阿诗大方到红馆欣赏祖儿的精采演出,阿诗全晚不时与身旁的黄伟文和郑融等站起来手舞足蹈,跟着祖儿的歌曲跳个痛快,祖儿也不时走到他们面前上演人肉运输带及后空翻落地,让他们将精采镜头尽入眼帘,之后祖儿唱出一曲《Lovin' U》时,不知是否巧合,正好走到阿诗面前演唱,像当着万多人面前唱给阿诗听一样。

  邀请何韵诗捧场



  事后问到祖儿可知绯闻女友阿诗撑场?她大方说:“啊!不是吧,怎么会不知,(是否你邀请她来?)当然是我请她来的,之后我还陆续请了很多好友来看我的演唱会呢!”

  在台上祖儿连串翻滚动作经常被男舞蹈员触及她的身体,尤其在推她向前翻时,他们还以双手又托又推祖儿的臀部,但事后追问祖儿可会感到被占便宜?她坦言:“在那刻已经没有感觉,舞蹈员还要弯腰托我超过1分钟真的很辛苦,我则十分满意连跳20分钟那部分,比过往的舞步厉害多了。(服装性感怕不怕掉裤子或爆裤走光?)我有穿丁字裤打底,这也是卫生问题,我早就被列入爆裤黑名单之内,所以每次穿裤后都要劈大双腿试试有没有问题,以作质量检查。”

  杨生折返听安歌

  最后祖儿在首次“安歌”唱出最后一首歌前说:“之后有什么歌喜欢听记得大声叫,我们的耳朵有点聋会听不到。”唱完便降到台下,红馆立刻灯光大开及播出完场广播,但因只是11时10分歌迷全不肯走,待了两分钟就连老板杨受成也步入后台,但不久杨生折返座位,祖儿立刻走到台上说:“我也十分不害臊了,声音这么小我也走出来。”之后唱出一曲《痛爱》才正式完场。事后祖儿表示在台下被工作人员截住才知要再上台唱一首。”

  前男友陈方藤除了和祖儿弟弟在场外开档为祖儿售卖演唱会纪念品外,陈方藤也在演唱会内坐头排力撑祖儿。祖儿也坦言:“因陈方藤在销售上有经验,我很想以家庭式售卖产品便找他,(当他是一家人?)算啦!信得过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容祖儿 | 杨生 | 杨受成 | 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