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牛奶@咖啡翻唱经典 全场观众合唱"咪咪流浪记"

  忙于第二张专辑后期制作的牛奶@咖啡,1月26日参加了在MAO LIVE举办的“赐予我力量吧——80年代动画片主题曲大翻唱”演出活动,与孙大威、青年小伙子、TooKoo、跳猴、SKO等音乐人一起为到场的近600名观众带来一个让人感动的夜晚。

  牛奶@咖啡共表演了《阿童木》《小龙人》《雪孩子》《咪咪流浪记》《聪明的一休》等5首动画片经典曲目,除固有成员富妍和格非之外,这次更邀请了乐队的好友万菲、张继苏等音乐人以大乐队的超级阵容参加了演出,并对上述歌曲进行了精心编排。主唱富妍在演唱间隙表示:“这些动画片主题歌曲都是童年最美好的记忆,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在现场跟这么多朋友一起缅怀,是一件让人无比感动的事情。”当《咪咪流浪记》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很多观众的眼睛里面已经泛起了泪花。

  从整体来看,这场演出是MAO LIVE近期到场观众最多的一次,但是仍有美中不足。有乐迷表示:稍显遗憾的是,现场并没有出现众人大合唱“圣斗士”、“变形金刚”、“机器猫”、“黑猫警长”等动画经典歌曲的场面,一些乐队艺人更多是演唱了本乐队的原创歌曲,翻唱歌曲的不足,造成了乐迷的心理落差。

  牛奶@咖啡与动画片早有渊源,刚出道之初就曾为动画片《银色头发的阿基德》创作并演唱了片尾曲《爱的旋律》,最近,他们又为热播的动画片《快乐星猫》创作演唱了主题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