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骏女孩调侃王宝强给春运“添乱”(图)


  据相关媒体报道,从1月25日起,由于京广铁路南段部分地区遭受前所未有的冰雪和冻雨严重自然灾害,以致铁路运输严重受阻,出现大面积旅客列车晚点,致使大量旅客滞留在车站。27日,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超过17万。28日,滞留旅客可能达60万人。面对如此紧张的春运局势,同是在异地打拼、思乡心切的华语乐坛女子组合——明骏女孩代表广大演艺界人士,向思乡心切的人们倡议:为春运减压,我们今年过年不回家!

  “这样罕见的风雪灾难百年不遇,给春运增添了巨大的障碍,留在原地过年也许是我们今年最好的选择,这样不仅可以为春运缓解压力,还会对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有保障。

”明骏女孩对记者说。“我们大家在工作的城市也会有友情、爱情或亲情,只要我们都相互关怀、彼此帮助,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家。”

  虽然明骏女孩说的有道理,但是回家过年已经成为了中国人的传统习惯,比如最近十分火爆的傻根——王宝强就迎合春节推出了一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因此记者对明骏女孩的倡议能否被在外地奔波了一年的游子们所接受心存疑虑。

  “王宝强的歌曲确实唱的没有错,但是从在目前现状来看,《没钱回家过年》这首歌未免是有些误导大家,给春运增添压力。其实,明骏女孩和大家一样也是在外地打拼,也非常理解大家的思乡之情。我们可以给家人打打电话、发发短信来表达思念之情。只要我们彼此奉献出爱心,携手并进,就一定能战胜目前的暴风雪,希望明骏女孩的歌声能够陪伴大家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

  另据了解,明骏女孩专门为那些相应号召,在原地过年的人们专门创作了歌曲《爱精彩》,并在紧张的制作flash,歌曲的主题是:亲情、友情、爱情,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