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传雄与歌迷共享足疗 爆料《青花》创作内幕



  “情歌教父”周传雄自去年10月底推出全新专辑《蓝色土耳其》之后就取得了非同凡响的好成绩。为庆祝这个好成绩,公司特别在北京的一所青花SPA会馆为周传雄举行了一场媒体庆功会。

  周传雄爆料《青花》创作内幕

  近来,周传雄新专辑中的一首《青花》正火爆于网络和各大KTV,《青花》隐喻了恋人为爱许下的承诺,如青花般永恒。而当天的活动地点恰好选在了一所名叫“青花”的SPA会馆,足见唱片公司对此次庆功会的用心之处。

  在活动进行中,周传雄爆料这首《青花》的创作内幕,原来,作为周传雄的老搭档、金牌作词人陈信荣就是在偶然来到这所青花会馆时灵感突发而写下这首《青花》。看到这首歌的反响如此之好,周传雄还打趣说,没想到足疗的好处这么多,不仅身体好,还能写出好歌来,所以他建议好朋友陈信荣以后没事就多多泡脚!

  周传雄信守承诺 与歌迷共享足疗

  在《青花》的歌词中有一句“紧紧握住青花信物,信守着承诺”,而这次活动中,周传雄也履行了之前他对歌迷的承诺。

  早在一场由《青花》延伸而来的大型网络歌唱比赛——“青歌赛”开赛之初,周传雄曾承诺最后获得冠军的歌迷可以免费的得到一个不同寻常的香艳大奖——“青花足疗”,这次,获得“青歌赛”幸运选手乔治和另一位通过定制《青花》手机彩铃而抽取出的幸运歌迷一起来到了现场,亲身体验“青花”足疗。

  周传雄得“双料冠军王” 公司摆巨型香槟塔祝贺



  周传雄的这张《蓝色土耳其》自上市截至到目前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专辑销量已经达到了金唱片的好成绩,并且在彩铃下载方面也是“铃声大震”,目前也已突破了百万大关,周传雄不愧为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王”!

  取得如此喜人的好成绩,唱片公司不仅摆出巨型香槟塔来庆祝,还准备了一份特别大礼送给周传雄。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梁康妮女士特地到场送上一张金唱片奖给周传雄并表示,老师是我们环球音乐大家庭中非常具有实力的一员大将,这张《蓝色土耳其》能够受到市场的肯定,与其超强的创作实力和个人作品的魅力是分不开的,发片3个月取得金唱片的成绩和彩铃过百万的数字,这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相信这张唱片还会细水长流,持续热卖!

  对于如此好成绩,周传雄则谦虚的表示,在目前市场环境如此艰辛的情况下,这张唱片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歌迷和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还有唱片公司同仁们的共同努力而得,这次他要感谢大家才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传雄 | 陈信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