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咪:性感女友已成单身 情人节里事业为重(图)


  春节期间,张咪携她与国际化制作团队一起为北京奥运创作制作,并受到美国著名歌星惠特尼·休斯顿的好评的歌曲《Peace and Harmony》(译为:和平与和谐)亮相河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张咪以一袭白色长裙登场,看上去格外高贵典雅,其招牌式的栗色肤色和齐刘海直发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张咪的独特魅力。

  张咪习惯于利用春节尽情地放松,今年的春节她与朋友一起在国外共度,将逗留至2月16日再返回中国,参加2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音乐剧《激情卡门》的新闻发布会。

因为张咪心里却放不下由她主演的《激情卡门》在中国首演筹备,她的这个春节也在对《激情卡门》的牵挂中度过了。

  春节前,在《激情卡门》的排练现场,张咪也接受了我们的一次短暂采访。那天下午,我们来《激情卡门》的排练场探班。排练场的灯光有些暗,只有舞台上还好些。此时,张咪正在舞台上反复地走位,衣着随意的她,看上去与其他演员无异。我们在后台等她,不久便看到她一脸轻松地走了过来。这次话题围绕着新年的心愿展开,落脚点却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几年前,面对感情张咪还是一副回避状态,可如今更加成熟的张咪面对这一切时,却是那么的淡定和从容。

  几年前,张咪的外籍男友出了一本名为《我的性感女友》的自传,书里面记录了他们点点滴滴的甜蜜,字里行间透着无尽的爱。当时这本书也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轰动了圈内外。透过这部书,人们认识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拥有无限幸福感的张咪。时至今日,这本书里描述的张咪依然影响着人们对她的判断,书里的张咪温情、细腻,是个如猫般的小女人,在人们的心里张咪似乎真的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一时间这种心甘如怡的甜蜜,弥漫了张咪的情感世界。

  事实上,早在两年前,张咪便已经和这位外籍男友分手回到了独身状态。此后,张咪便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歌唱事业之中,一系列重磅的动作,诸如加盟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等,把张咪的事业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亦证明了她的实力。而所有的这些努力,都是张咪成为国际巨星的基石,她希望自己在这条路上走的更加坚实!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张咪并没有做特别的安排,“目前我没有时间考虑爱情问题,因为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了事业上,我并不留恋那种甜蜜的爱情,我希望我的爱情是更加精致的、包容的!”也许经过了太多的变故和挫折,让张咪对于爱的态度有了别样的味道,但肯定的一点是,张咪的追求依然未变,相信在这条路上,张咪一定会实现她的美梦。

  在2008年上半年,张咪有很多事情要做,除了全力打造《激情卡门》的中国首演之外,她的新专辑《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也将进入制作收尾及发行阶段,张咪还将于2月底再赴欧洲制作她的新专辑《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说到这里,张咪的眼里闪着光,很来劲地描述着自己的工作安排,细细的手指不时撂一下眼前的头发。看来,这个高挑但有些消瘦的女人,似乎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来应对这个繁忙却充满希望的2008了。我们为他祝福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