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丽音符献艺奥运春晚 鸟巢水立方首次举办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10:5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2月6日,对全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无比盛大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守岁迎新的除夕之夜,更是一家团圆之夜。除夕夜里看春晚,是中国老百姓约定俗成的事情,今年作为奥运年,大家的心中又多了一份期待,那就是在鸟巢水立方与央视春晚同步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迎春守岁的大型演出活动。除夕夜当晚,奥林匹克中心区广场欢乐祥和,在此举办的“志愿者春节主题活动”将800余名奥运志愿者和奥运工程建设者相聚成一个大家庭,共度一个难忘的除夕。同时他们用志愿者特有的热情,向全国人民表达新年祝福,表达对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的期盼和信心。

  壮观的“鸟巢”和“水立方”分居巨大的演出舞台左右,场地四周被数百个大红灯笼“包围”。大红灯笼、舞台灯光、变换色彩的水立方、远处不断腾空而起的绚丽焰火将现场装点成一个充满喜庆的梦幻世界。奥运志愿者和奥运工程建设者们个个喜气洋洋,主办方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春晚”,据悉,这是鸟巢水立方建成以来首次被批准举办大型晚会。

  据了解,此台奥运盛典节目新颖,内容丰富,给观众们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由当红美女偶像组合“美丽音符”与伊妹儿组合、蝌蚪组合等共同带来的奥运歌曲《微笑北京》。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帅哥靓女在炫丽的舞台上一亮相,立刻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更加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是,美丽音符组合集演奏、演唱于一身,潇洒的舞姿也十分迷人。美丽音符组合在此台盛会上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在场数百名因工作未能回家过年的奥运者的阵阵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元旦夜,“美丽音符”曾作为特邀佳宾参加在钟鼓楼举行的奥运“微笑圈”国际版发布仪式。作为当天着装最少的女明星,她们的精湛的琴技和敬业精神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作为器乐演奏演唱组合排头兵的美丽音符,演约不断的她们进入了一个事业发展的黄金时代。近年来,她们不断受邀参加各种大型的演出活动。她们的弦乐演奏更是得到了全国房地产商和汽车产商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