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Love song》登陆内地 成情人节主题曲


  据悉,香港的音乐才子,soul boy 方大同即将在内地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未来》,而新专辑《未来》的主打歌《Love song》被喻为“唱给恋人的爱之歌”,所以其所属唱片公司华纳音乐特别选择在2月14日情人节全国各大电台联播《Love song》,作为情人节的特别音乐主题,在温馨的情人节里把听众带进方大同非凡的音乐世界中。

  《Love song》情人节全国电台联播 “唱给恋人的爱之歌”成为情人节音乐主题

  方大同新专辑《未来》即将在内地上市,而之前许多业内知名音乐人和媒体都在试听过新专辑《未来》后,纷纷惊叹不已,有的艺人甚至直接向方大同发出了约歌的邀请,而更多的音乐人则对方大同的音乐做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方大同纯正的R&B功底,深入骨髓的灵魂唱法,会在华语乐坛占据一席之地,而其音乐风格将自成一派。

  而2月14日情人节,方大同新专辑《未来》的主打歌《Love song》被全国各大电台选择首播联放,成为情人节的特别音乐主题。因为《Love song》一直被喻为是“唱给恋人的爱之歌”,所以此次选在情人节首播也十分符合他歌中的喻境和意义。《Love song》词曲都是出自方大同自己之手,完整表达了方大同对爱的理解,从歌中可以听到音乐才子在爱情中的单纯独白。

  2月14日虽然是情人节,但也因正值寒冬时节,让情人节显得略少了几分温馨和浪漫。《Love song》作为08年情人节全国各大电台的音乐主题,将歌中的爱恋传递给听众,一定会让08年的情人节平添更多新意、温暖和浪漫。

  方大同新专辑《未来》面世 主打歌《love song》登全球榜榜首

  05年,方大同在首张国语大碟《Soul boy》中,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演奏和录音制作。那时的方大同虽然非常年青,但音乐中显示出他深厚的Soul、R&B音乐功力,让当时的香港乐坛哗然一片,也让他一下跃升为香港地区的一线音乐人。

  而08年为歌迷们带来全新的音乐作品《未来》,在延续了他独立创作的工作方式和惯常的音乐风格的同时,也在不同程度上做了多方面的尝试和突破。专辑在港台地区率先推出果然不负众望,主打歌《Love song》空降港台地区各大音乐排行榜,随后不久,便登上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榜首,再次证明了他音乐才子不凡的创作能力和超高的音乐品质。

  新专辑《未来》内地首次引进 业内热烈反响

  今年1月14日,方大同曾在台北举行了新专辑《未来》的媒体餐会,引得大批媒体蜂拥而来,更有同门师姐萧亚轩专门赶来为他站台加油。当日的新专辑试听让媒体和业内评论惊艳不已,《未来》再次展现出了方大同在R&B创作上的水平。纯正的R&B创作编曲加上地道的唱腔和意味悠长的歌词,方大同的音乐实力确实令人折服。

  从2005年起初试啼声的《SOUL BOY》创作大碟,到2006年推出《爱爱爱》专辑,再到2007年底终于以全新力作《未来》。方大同的每一张专辑都让人眼前一亮,然后之前方大同却没有来过内地宣传,让歌迷、媒体和评论界人士都惋惜不已。日前北京华纳宣布将会在年初正式引进发行方大同新专辑《未来》,并会在春节后展开全面的宣传,这样苦等多时的歌迷兴奋不已,同时在业内也引起了非常热烈的回响,许多媒体和乐评人更是早早将方大同《未来》放进了推介和采访名单中。而据悉,在方大同的内地宣传中会有一场现场秀,这让不少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都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