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爱戴现身音乐风云榜启动仪式 诠释“荣誉梦想”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月20日下午,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正式启动,宋坷、张亚东、等唱片公司代表以及王啸坤、胡彦斌以及花儿乐队等艺人代表都受邀出席,而爱戴以及北京星光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王劲也作为星光国际传媒的代表观礼。本届颁奖盛典的主题为“荣誉•梦想”, 八年来,音乐风云榜开创国内唯一具有公信力的评选规则,坚持顶着星光惨淡的压力也不谈奖的态度,力求做中国最公正、公平、公开的音乐奖项,打造“中国的葛莱美”。

爱戴接受采访
爱戴接受采访

王劲代表新锐唱片公司接受采
王劲代表新锐唱片公司接受采

  仪式结束后,爱戴和王劲作为明星以及新锐唱片公司代表接受了专访。爱戴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其实是做一名芭蕾舞演员,不过后来最终得到的结果是成为一名歌手。不过歌手给她却带来了更多的荣誉,不久前她就刚刚在韩国获得了亚洲明星奖。而自己签约新公司后的第一张EP也马上就要发行,主打歌《听雪》是由同家公司的亚洲金牌制作人李偲菘和易家扬联手完成,将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星光天使”爱戴。而北京星光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王劲接受采访时则说:“作为唱片公司的老板,最大的愿望和快乐就是能够提供给无数有梦想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机会和舞台,去成就他们最后的荣誉。

  据悉,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4月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为增加第二轮评选的含金量,并打消业界对评委专业性、权威性的质疑,第二轮评审团人数将从百人减少到20人。另外,在星光大道环节特别增设互动环节——“音乐E家亲”,即每位到场明星将携手一名超级歌迷共走星光大道,同时,这位歌迷还将与偶像同席而坐共襄盛典。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宣布,由于人气奖常规使用的投票方式存在着不可避免的技术监督漏洞,为杜绝因此引发的争议,从本届颁奖盛典开始,决定取消全部票选奖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