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爱心互联公益大行动 > 活动新闻

美丽叶蓓真情玺恩 海峡两岸传动爱心

  什么可以世代传承,生生不息?

  是真情,是爱心,是真情爱心融化成的力量。

  2月19日下午,苗圃、李霞、杨坤、羽泉组合之胡海泉、叶蓓等艺人先后走进乐家轩录音棚,继续录制2008互联网公益歌曲《爱心互联》,为这次爱心行动注入新的力量。

  叶蓓:我要爱心回归本真

  曾经沉迷过校园民谣的乐迷,一定不会忘记叶蓓这个名字。十年前那首《白衣飘飘的年代》,不仅感动过无数莘莘学子,也成为中国校园民谣中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但叶蓓并不是一个崇尚高曝光率的歌手,她安静的做自己的音乐,做自己爱做的事,总是游走在人们视线边缘。

  在推出专辑《幸福深处》后,叶蓓突然消失了,她报考了中国音乐学院的研究生进行深造,求学间隙也出去旅行,“我去了美国、日本、法国,希腊、西班牙等数个国家,我觉得旅行很快乐,可以在旅行中清醒地思考,不断地磨练,尝试认识不同的自己。”

  可是最近叶蓓又突然高调起来。2008年初发行了沉淀三年后的专辑《我要的自由》;1月9日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慈善活动并现场捐款;2月4日在北京举办了不插电音乐会;2月19日下午又马不停蹄走进录音棚录制“爱心互联”公益歌曲。如此频繁的公益活动是否旨在为新专辑宣传?叶蓓笑着否认:“我是一个随心所欲的女子,这么多年也没有想过自己必须在乐坛占领多高的地位,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人,如果有能力做出一点贡献,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爱心是应该要回归本真的。”

  玺恩:爱心传动 玺出望外

  作为由周杰伦、王力宏、方文山、李焯雄、钟兴民这五位金曲奖得主合力打造的“华语乐坛新声代”,玺恩的唱功自然了得,作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年纪不大的玺恩一点也不逊色。

  在担任了央视元旦直播晚会的表演嘉宾以及远赴湖北武汉进行爱心慰问演出后,玺恩又应邀参与到“爱心互联”的公益歌曲录制中来。Vanessa玺恩身上所蕴含的天后特质以及她对音乐的全新理解,再加上她既可劲爆火辣、亦可柔情似水的演唱风格,为爱心互联活动添增了别样的风情,一定让人们“玺出望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