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还是王宝强? 陈楚生左右不为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特别晚会——“2008元宵喜乐会”已于昨日完美落幕。这台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携手陈楚生、李宇春、何洁、魏晨、张杰、王栎鑫、俞灏明、黄晓明、杨思琦、SHE等港澳台三地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元宵佳节为背景,再现了2008抗击冰雪灾害中的感人事迹,整场晚会环环相扣,感人至深。

  值得一体的是,此次导演组派遣专人陪同香港TVB特派专员返港,采访拍摄晚会特别亮点板块“TVB群星四海一星”的VCR素材。此次赴港拍摄得到了TVB方面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在港期间,摄制组以嘉宾身份参加了17日晚在香港TVB直播的“雪中送暖”赈灾晚会,并现场采访了参加当天直播的港星阵容,曾志伟、郑裕玲、谭咏麟、陈豪、马俊伟等众多耳熟能详的香港明星以及香港市民透过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当晚的直播大屏幕,向全国观众献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及祝福。

  而节目组还特意将陈楚生、李宇春两人的合唱节目安排到晚会最后,作为压轴节目出场。尽管两人一个热衷安静唱歌,一个擅长劲歌热舞,但丝毫不影响二人对这首歌曲的完美诠释,现场深情动人的对唱紧扣此次晚会的主题,观众热烈的掌声也再次证实了其扎实的音乐功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