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高调提携SARA 金喜善无缘合唱美丽神话(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4:36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晚上,“团圆灯火耀今宵”大型文艺晚会在厦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龙、李宗盛等明星参加了演出,晚会上,成龙与韩国媚眼天使SARA为大家献上了一曲《美丽的神话》成为当天活动在场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组织了81桌世界各地的华人代表同吃汤圆过元宵。

  元宵节在厦门举行的“团圆灯火耀今宵”大型文艺晚会是“海峡西岸闹元宵全球华人盼团圆”系列活动的高潮部分,该活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联合主办,于2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泉州和厦门举行,届时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以及港澳同胞、台湾同胞代表500余人一起参加。

  成龙近期频繁在内地亮相,而SARA除了频繁受邀与成龙出现在各种场合外,还在去年代成龙领取内地某重要奖项,之前有媒体报道成龙在有心提携SARA。据了解,《美丽的神话》原为韩国艺人金喜善与成龙合唱的歌曲,按照常理或者说以成龙大哥的声望,邀请金喜善在晚会上合唱不算什么困难,而成龙此次却选择与一个新人合唱,无疑是在对SARA的有心提携。更有报道说,前段时间SARA在拍摄自己全新专辑歌曲MV时,成龙还特意安排了成龙家族另一成员作为MV男主角友情出演。从昨天元宵晚会看,成龙与SARA合唱,让大家更加确信SARA已经将金喜善取而代之。

  同时在晚会上献唱的还有李宗盛、杨千嬅、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除此之外,SARA经纪人表示,SARA的全新专辑即将发行,成龙也看好SARA本次专辑,经纪人还表示,此后与成龙大哥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