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乔任梁上海签售成功举行 日本韩国粉丝前来捧场



  日前,人气小天王乔任梁返回家乡上海,在新天地影城举行了盛大的歌迷见面会及新专辑《今天开始》的签售会。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赶往上海参加活动,更有特别从日本、韩国赶来的国际影迷捧场。此站的新专辑销量依然持续飘红,三小时的时间乔任梁共签了3000余张专辑。

  乔任梁于08年一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今天开始》,经过春节的短暂假期,他开始了忙碌的新专辑宣传推广活动。上周末,在上海新天地UME影城乔任梁举行了歌迷见面会和盛大的签售会,这次活动是由橙天娱乐和九天音乐共同举办的。

由于场地的限制只有300多位歌迷有幸通过网络抢票得到了“乔任梁歌迷见面会”的入场券,有更多的人只能在新天地门外等待歌迷见面会后的签售会。

  乔任梁在见面会上与歌迷大玩游戏“猜歌名”、“真心话大冒险”和特别改编的“KIMI拳”,台上歌迷代表和乔任梁玩得开心,台下的歌迷看得兴奋,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热闹过后,乔任梁还特别演唱了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感觉我的爱》,全场歌迷也随着音乐现场大合唱。

  十二点乔任梁的签售会正式开始,将近3000名粉丝井然有序的排队入场。到场的歌迷有5、6岁的小朋友也有50、60岁的阿姨;有从东北三省、华南地区特别赶来的歌迷;更有从日本、韩国赶来的国际粉丝,虽然语言不通但不影响他们对乔任梁的喜爱。由于乔任梁此次上海的行程安排非常紧密,签售会必须在3小时内必须结束。但是现场的歌迷数量很多,为了能够让每一个人都拿到签名专辑,乔任梁取消了中途休息的时间,以保证签完最后一位歌迷。

  结束了上海签售会,乔任梁还将继续在上海的宣传工作。另据悉他已经加盟了上海电视台的新一季的综艺节目《舞林大会》,近日正在抓紧练习舞蹈,希望给歌迷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乔任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 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