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第三首冠军情歌 《巴黎铁塔》华语榜夺冠


  继《男人KTV》及《婚礼进行曲》陆续摘得并蝉联包括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音乐之声TOP排行榜,雪碧原创榜,东方风云榜等等全国各地各大权威排行榜的冠军之后,收录在胡彦斌全新转型专辑《男人歌》中的又一首情歌《巴黎铁塔》,在2008年一开春作为专辑的第三波主打歌,仅用了3周的时间就凭借其超高人气点播率再次打败两岸三地众多天王天后的作品,在本周再次冲上全球华语榜冠军宝座!自此,也代表着胡彦斌在同一张专辑里的第三支冠军歌曲诞生了!不到4个月的时间,三首歌曲罕见的陆续称霸各大排行榜,胡彦斌内地第一天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在单曲大行其道的年代,能有一首好歌突围成功,就异常珍罕了,但胡彦斌的全创作专辑《男人歌》却首首令人难割难舍!在前两波主打都已取得了超出预想的视听效果之后,无论是胡彦斌参加的大大小小的颁奖礼或演出现场,媒体及歌迷都纷纷向“胡董”及公司表达了对专辑里其它歌曲的喜爱之情,除了《男人KTV》及《婚礼进行曲》之外,其中《巴黎铁塔》被点名及强烈推荐的呼声无疑最为热切!从《巴黎铁塔》中展开异国浪漫的广阔视野,从甜蜜到感伤,从平静优雅到衷心等候。

整首歌浓缩了歌者对心仪少女的全部感情变化。从邂逅的吸引,到跟随的痴迷,再到最后愿意为她专注等待的深情告白,歌词极具画面感地描绘出在巴黎铁塔之下,浓浓的爱恋情节。在每一个女人心中,都有一处不可攀越的浪漫高地,然而正是如此令人仰望的视角,却很难让真正爱她的人给予她真心的呵护。而且歌曲准确拿捏了对心仪少女的温柔劝服及衷心守候,加上旋律的浓郁美感将一生一世的承诺唱的令人感动十足,再难拒绝。于是,发现在众多的音乐视听网站页面上,出现了类似“男人KTV、婚礼进行曲是不错,但是推荐大家也要听听巴黎铁塔哦,个人更喜欢这首”的留言评论。这就是好音乐自然而然引发的共鸣,它或许没有那么来势汹涌,铺天盖地,但是口耳相传,慢慢渗透一样也有亮眼表现。动听是王道,在大家都忙着追逐“节奏音乐”潮流的时候,太多忽略好旋律企图走节奏取胜捷径的作品如潮水般涌来,《巴黎铁塔》可能是非常典型的范例,大声而强有力地证明,动听旋律永远是流行乐坛终不可敌的一张金色王牌!于是唱片公司也推翻了之前既定的另一首快歌安排,顺应众多歌迷的意见把《巴黎铁塔》提前安排到了第三波主打的位置。

  与此同时,EMI/步升大风也再度增加宣传预算,紧急安排拍摄《巴黎铁塔》的MV!导演邀请到曾为王力宏,张惠妹,赵薇,王心凌等巨星拍摄MV并多次提名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奖的台湾顶级导演金卓亲自掌镜。除了导演班底配制包括服装再到创意案等,都无不以最具品质及保证的标准来精心策划安排。而其中最具看点的还当属在《名声大震》中,邀请了让众人纷纷以“天王公主”绝配之名相称的简美妍与胡彦斌再度合作!在拍摄过程中,胡彦斌本人也极为入戏,随着剧本情节的推进,也突破了以往以对嘴为主线的MV拍摄方式,从二人的甜蜜抱拥及接吻,到彼此之间的情感梳离寂寞,再到近似于陌生礼貌的相邀前往巴黎,胡彦斌的尺度把握实在恰到好处,经常一个长镜头都是一遍过,特写补拍也能情绪饱满!当胡彦斌简美妍再度合作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粉丝都纷纷留言表示了特别渴望尽快看到MV的愿望,唱片公司表示MV的预告片将在2月底提前上线,完整版的MV将在3月上旬全面曝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