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杰首度承认与谢娜恋情 彻夜练舞引人遐思

  黄锐:这是大家为什么喜欢张杰的一个主要原因,其实张杰在上周比赛当中我身边的很多同事也好朋友也好跟我谈论最多的就是张杰在舞台上的感觉就是勇敢的、坚强的,而且特别MAN的那种感觉,我们今天在现场通过之前剪下来这一段短片一起回顾一下之前张杰在上周五的精彩表现还有那段难忘的回忆。

  黄锐:当天你在台上第一个说感谢的人是娜娜我在台下感觉很自然,当时说出谢谢娜娜的时候,心里应该是非常平静的状态?

  张杰:因为娜娜还有我还有炅哥还有很多人包括沈凌大家特别特别好,经常在一起唱歌,其实大家都特别帮助我,但是我这种人不太说一些感谢的话,我会在行动上面感谢他们,有些时候感谢就说出来,不要太怕这个事或者怕媒体,有些该你说话的时候也应该讲一些话,因为这些话是真实的。我确实应该谢谢娜娜,因为她帮助我很多,特别是那天在很晚很晚《暗恋桃花源》一结束演得特别累了,晚上11:30还要排练场跟我一起排练这首歌跳舞唱歌,当时我还没时间跟她排,她一直在那儿排,排到凌晨五点钟。第二天也是同样的11点《暗恋桃花源》结束之后又来排到凌晨四点钟,特别辛苦。虽然她比较男孩性格,但是作为一个女孩来讲,也太累了,我觉得应该特别谢谢娜娜,我就讲出来了。当时停顿了一下的原因是这样的话可能媒体又会写一些什么东西,没有关系,真的想感谢你就说吧,就是感谢她。

  黄锐:我们应该也要谢谢娜娜对张杰有这么大的帮助,张杰说了娜娜给了你很多的鼓励让你有这么多的勇气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把自己的另外一面展现给大家。我忽然想到张杰之前还说了一句话,你出唱片两年时间,两年时间里面没有为爸爸妈妈改变一下生活状况,这两年时间里面张杰其实也来过我们搜狐作客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我印象蛮深刻的。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你心里有那么深的一段对家人的眷恋,还有这么一段艰难岁月,你是从来不曾把这些东西放在心里或者说出来的人吗?

  张杰:是,有时候我真的不愿意说这些事情,而且有些时候说特别在快男里面你说多了大家觉得你是在炒作自己。因为导演组也想尽量知道你每个人的背景,这些东西一定要放到VCR里面去讲。我可以通过电视平台感谢我的妈妈,这个是很难得的机会,其实自己可能对于在拉票的时候不太会讲,不太会打动别人,不太会让别人怜悯,我也不太希望这样,我只是说一些真实的情况,不需要隐瞒什么,也不觉得这是什么不好的事。我妈为我操劳了20多年,20多年之后我长大成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艺人成为歌手,我觉得至少可以不说给自己带来什么,年轻人奋斗个两三年四五年都无所谓,但是他们的时间是有限的,而且他们那么累,作为艺人的父母还那么累,我心里挺内疚的,我觉得我一定得做好。那两年自己努力不够还是什么原因,没有做到,心里挺内疚的,我想有更大的舞台??快男,让所有的人听到我唱歌,这样的话说得现实一点,唱歌之后有很多人知道张杰,喜欢你的歌买你的唱片,你可以有更多的演出,作为歌手也是想得到这些吧。

  黄锐:欧阳奶奶说的喜欢张杰的最大原因是这个孩子特别有爱心,我问一下现场的星星们,刚才听到张杰这段话你们有什么样的反响或者自己有什么话想对张杰说的?

  粉丝:我也是今年通过快男的舞台认识你的,一直到现在我觉得作为一个歌手来讲最重要的真的不是歌声,虽然我们都知道你的歌声真的是我们所有快男中最美的声音,但是你最打动我们的真的是你有一颗天使一样的心,坚强、上进,还有那颗孝顺父母,所有的真善美在你身上都体现了,这对我们来说唱歌唱得好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跟这个唱歌人的灵魂完全结合在一起。在这里我非常希望你以后能够有更好的未来,我看过你的慢歌《过云雨》的表演片断,有一些音乐剧的表演,星星希望你不仅在歌唱事业上,在演艺事业上,我们都觉得你身材也可以走那个模特型秀代言。大家觉得他的气质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比较独特,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你真的是我们很多星星包括欧阳奶奶还有很小的孩子心里面都觉得你是我们见过这么多艺人中间歌声也好气质也好个性也好,都是非常非常独特和全面的一个。我们希望以后所有的舞台都向你敞开,你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粉丝:无冕之王张杰最强。

  黄锐:我觉得大家喜欢你不是因为怜悯,就是真正喜欢你这个人,喜欢你骨子里这种勇敢、坚强还有你那颗孝顺的心,这是让大家感动的地方。我昨天接到一个消息,张杰和娜娜马上参加另外一个《舞动奇迹》的活动。我想问一下张杰你确定了吗?你自己说有保证性。

  张杰:首先应该说是确定了,可能刚刚快男比赛结束,也休息了一下,我觉得其实我也想借用另外一个舞台是跳舞的舞台,很多人在快男的比赛里面看到我的跳舞比较少,也觉得可以有更多的发挥,而且我通过参加《舞动奇迹》可以在肢体上面更加好一些,在专辑里面在歌里面有一些舞蹈类似于POP或者类似其它的舞蹈,更加吸引大家一些,而且更加多元化,我想锻炼一下自己。

  黄锐:《舞动奇迹》大家依然会支持,上周六在欢乐谷淋了一身雨,杨二老师走之前说要跟你说一段话,这段话一定要让我带到给你,她也觉得那个时候跟你说点什么,那天在现场杨二老师后来跟你说了什么?

  张杰:她走到化妆间抱着我哭了。我也忘记了,她一边说话一边哭,听不清楚,但是我能感觉到她特别伤心,不公平。

  黄锐:杨二老师非常清楚要借由我们的视频摄像跟你说,看看杨二老师在你离开舞台之后跟你说的话。杨二车娜姆说她看了两个人,这两个人是对的,她很相信自己的眼光。

  张杰:……

  黄锐:那就是对的。更多的事情放到别人家里的事情我们就不管了,接下来我们要提到吉杰,吉杰上周来的时候也是说了一番话,他说他在离开城堡的时候跟你谈了将近一个小时,单独跟你聊了将近一个小时,还记得吉杰跟你聊什么吗?

  张杰:主要内容是他说张杰你在舞台上面不要一味唱歌,我就怕你在舞台上面能多说话让大家更加立体认识你,我可以说很多话,而且这些话也是我心里想说的,因为我的经历,包括我整个情况能说得出来,我觉得你说不太出来,你很多东西说出来的话大家会更加爱护你,大家会给你投票,你不要假模假式给大家讲“谢谢大家”,讲讲家里的情况或者自己的辛苦,在之前三年的辛苦都可以讲。我想这个可能就是张杰吧,你改变了的话就不一样了,这种改变不是拔苗助长的改变,就从04年到现在一言不发到现在可以很自然没有太多紧张跟大家说话,这种变化是大家觉得很自然的变化。

  黄锐:讲到这里其实跟大家说一点开心的事情,我们也知道张杰有自己的单曲了,把单曲的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

  张杰:单曲的名字叫做《流言有一千分贝》,比赛比较紧张,突然让我们选一首歌作为单曲,可能大家在彩铃上面可以下载,蛮有意义,之后先出首歌给大家听听吧。

  黄锐:大家会唱吗?你们先唱,考一下你们是不是真的会唱这首歌。

  张杰:我也只会唱副歌而已。

  黄锐:那张杰就演唱一下副歌部分。

  (张杰演唱《流言有一千分贝》)

  张杰:主要是快男里面听得太少了,这首歌的旋律挺好听的,歌词会比较有针对行医写。

  黄锐:单曲部分就到这里,大家想听的话可以下载,可以把它作为每次见到张杰时候的第一首歌,作为你们星星的队歌算了。

  张杰:星星里面有一首歌我听过叫《心中的杰》,那首歌也特别特别好,是一个女孩子把词改了,唱出来,我觉得特别好听。虽然自己不会唱,有时候在网上会听听,特别谢谢大家,谢谢那个歌迷。

  黄锐:接下来给大家一些提问的时间,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提问。

  粉丝:张杰,现在全国各地很多歌迷都喜欢你,你会去全国各地开歌迷会跟歌迷有近距离的互动吗?

  张杰:天娱看到这种情况不开都不行了。

  黄锐:全国演唱会就定下来了,还是会的吧?

  张杰:有机会的,接下来就是全国的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在上海,时间也很快,9也8号,我们会准备很多好的歌给大家唱。当然北京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一定会开的,应该会有成都吧。

  黄锐:下一个问题。

  粉丝:我是海外星星的代表,我想对张杰说,海外有很多很多星星特别支持你,我们很期待你的专辑赶紧发,如果要是有机会去海外的话,你会首选哪个国家?

  张杰:其实我特别喜欢美国,会碰到自己喜欢的一些明星吧。

  黄锐:喜欢谁?

  张杰:迈克?杰克逊,我还喜欢贾斯汀。

  黄锐:我觉得张杰应该说我特别喜欢去美国,因为在那里可以看二人转。

  张杰:美国可以去的话是自己的一个心愿,在那儿会唱很多好听的歌,可能会吸引那边的美国人。

  黄锐:我们期待在美国的演唱会,还有谁有问题?

  粉丝:这次7月21号搜狐博客3.0上线,不知道快男会不会来这边有演唱会?你会不会来?

  张杰:不太清楚,得问问公司,还没跟我说。

  粉丝:那你记一下我电话。

  张杰:后面这个是重点吧?

  粉丝:《化学反应》什么时候上演?

  张杰:这个是我拍的第一部电影,迟迟没有上映,之前因为歌的事情,因为里面放了很多的歌,一直拖着。电影方也想很快上映,我是看过了。

  黄锐:觉得演的怎么样?

  张杰:演的挺自然的。

  黄锐:这个戏自己感觉挺不错的。

  张杰:我演的是一个和我性格比较像的人,戴黑框眼镜,我是男主角的好兄弟,主要帮他追女朋友。

  黄锐:帮他约人传信。

  张杰:对,帮他收这个收那个,最后还是成全了他们两个,而自己身旁所有的同学眼巴巴看着他们在一起。

  黄锐:尤其你很喜欢那个女孩对不对?

  张杰:还好啦。

  黄锐:还好啦,眼巴巴。

  张杰:下次演戏给自己找一个女主角。

  黄锐:我们期待,会不会从星星里面选?

  张杰:如果接下来有电影的话,建议电影方在星星里面找一个,搞一个星星选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黄锐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