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蕙“第一次”费玉清授秘诀 喝口水或讲个笑话


  已提早进入“闭关期”的江蕙,过滤电话是必然的,但日前的一通神秘电话非听不可,原来是费玉清亲授演唱会秘诀来了,江蕙到底获赠什么武林锦囊?

  无巧不巧,江蕙、费玉清两大“国宝级”男女歌手演唱会,4月先后登场,尤其是献出第一次的江蕙,战战兢兢的心情可想而知,连续第6年办演唱会的费玉清,经验丰富,他告诉江蕙最重要的是演出前这段期间:“尽量少讲话!”

  看似简单无奇,其实寓有深意。江蕙说:“对,我唱歌不管唱多久都没问题,但聊天讲话讲多了就会烧声,而且少开口,不仅护嗓,也是避免病从口入。

  费玉清、江蕙同月开唱,两人不仅没有瑜亮情结,一向低调的费玉清,主动致电江蕙,贴心提供自己的心得,来自两人长期深厚的交情,江蕙也恭喜费玉清台中两场卖完,5月2日台中再加一场。

  江蕙笑说:“我们都是夜猫子,以前在秀场几乎天天见面,还一起到美国去玩,发生太多好笑的事。”许多观众甚至以为菲哥与小哥都在追求江蕙,等着何时修成正果?江蕙笑说:“结婚没意思啦,还是做朋友最好。”

  江蕙连开4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售票创下史上新高纪录,所到之处,人人期待,而且都说“一票难求”,娱乐圈翻滚多年的吴宗宪罕见之余,直呼江蕙:“简直就是歌坛的樱花钩吻鲑嘛”,但只有江蕙知道,承载这么多观众歌迷的盛情,回报的战斗一切才开始。

  一向体弱的江蕙说:“我现在每天进行体能训练,先请教练开出方法之后,就自己在家做,包括体操、跑步,甚至拳击。”

  练唱的基本功对律己甚严的江蕙来说,更像三顿照吃,歌迷们最关切的演出曲目,江蕙透露已经排定,开场曲出人意表。

  江蕙说:“我的演唱会与许多歌手热闹开场不同,希望在一个抒情又大器的气氛下登场。”

  由于经典曲目太多,根本不是一场演唱会所能容纳,因此,歌迷也要有某些脍炙人口的“主攻歌”都排不上的心理准备。

  江蕙面对“第一次”,真是既期待又忐忑,听完费玉清的建议,江蕙最担心的是:“我怕我一出场就会哭,一哭我就不能唱,那该怎么办啊?”费玉清说:“那妳就像我在台上喝口水,或者讲个笑话”,听得江蕙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蕙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