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醉酒拍档”小心开唱 梁汉文郑中基怕临场失手


  2008年2月29日,香港,梁汉文与郑中基合作举行演唱会,两人除了是工作上的“最佳拍档”,也是一对“醉街拍档”,因他们均有醉酒记录,绝对是合拍的组合!

  《港乐 郑中基 梁汉文演唱会》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红馆举行,两人近日忙于排练,他们都是首次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梁汉文(Edmond)和郑中基(Ronald)坦言感到很大压力,因乐团顺着乐谱演奏,不会从头再来,所以演唱不能有错失。

  喝酒要适可而止

  此外,梁汉文历年来数次被拍到酒醉样子,早前出席方力申生日派对后喝得醉醺醺,甚至摔倒在垃圾堆上。

他称当晚酒醉后已忘记发生的事,无奈地说:“惨,一年一次!”有传言称他因好事近才高兴畅饮,他坦言有几件喜事,包括演唱会、方力申生日以及公司春茗。梁汉文自知酒醉不对,不懂自制是最大的弱点,问下次是否会适可而止?他说:“已经‘适可’了,但到时又不懂得‘适可’,不知什么时候醉是最麻烦!”笑称彩排时每人都暗笑他,认真难受。问结婚是否其中一件喜事?他称完成演唱会后再想,希望大家让他保留隐私,但每逢开唱,女友都会煲牛膀汤给他补身。

  短讯支持阿Sa

  郑中基也有醉酒记录,笑称好在当日发烧,没有出席方力申的生日派对,否则醉酒的可能是他。笑问两人是“醉街拍檔”,郑中基还以为是说“最佳拍档”,之后他还挑选饰演电影《醉街拍档》中的谭咏麟,而梁汉文则饰演梁朝伟。

  此外,郑中基有传短讯问候绯闻女友蔡卓妍,他说:“我叫她不要太担心,放松点。知道这段时间很艰难,她们两个都好大压力!为阿娇拉心,每次出门都有千多宗投诉,自己都怕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 郑中基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