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多明戈记者会 泳儿与偶像凯瑟琳·詹金斯相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0:3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2月28日,香港,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将于3月1日在香港举行一场演唱会。多明戈与演唱会特邀嘉宾--英国古典歌手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乐团指挥尤金·科恩(Eugene Kohn)在香港出席新闻发布会。

    今日杜明高将与Katherine Jenkins来港出席记者会,乐易玲更带同应届三位港姐张嘉儿、王君馨、周美欣及泳儿出席,她们见到杜明高和Katherine即变得像小歌迷般,立即上前跟二人说过不停。泳儿更主动送上早前推出的大碟给二人,三位港姐就拿出Katherine的照片让偶像签名留念,更一起大合照,表现兴奋。泳儿坦言很欣赏Katherine,觉得对方很年轻已做出成绩来,年仅廿三岁已有唱片公司为她出碟,对方的成就绝对值得欣赏,泳儿笑言希望对方可以记着自己,谈及Katherine有一把很靓的声音,泳儿指自己最近因病弄致声沙,却须服中药医治。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