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热”遍地开花 EP版本数破亚洲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5:49 来源:搜狐音乐

王栎鑫落地香港即开签唱会  EP四个版本新鲜不减栎迷热情

    “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将于3月初携带最新港版《天生一对》再次进港宣传,此次《天生一对》改版也创下亚洲EP专辑改版新记录。基于上一次未发专辑便引起“王栎鑫热”,导致档期满档,各地造成抢人风潮,所以赴港仅有四天,3月2号落地香港立即参加专辑签唱会还将会继续通告密集,届时香港的歌迷将会有更多机会接触到王栎鑫。

《天生一对》遍地开花 为满足歌迷签名到“手断”

    08年度不得不提的年度新人王栎鑫,一曲《光》的超高难度海豚音让许多人记忆深刻,而在08年全球发行的EP专辑《天生一对》,首次采用内地两个版本台湾一个版本的形式发行,造就不一样形象气质的王栎鑫。在其发片首周即空降台湾与香港3大销售榜亚军,让其在港台和内地拥有众多“栎迷”,而近日也登上了内地FAB唱片行和卓越网销售冠军。

    “王栎鑫热”在持续燃烧后,各地签售邀约不断,但因王栎鑫的档期紧张,在内地仅举办了天津成都两场签售,引来内地歌迷大呼不够过瘾,短短数天歌迷自发从台湾预定七千多份台湾版专辑并托种子音乐唱片公司让王栎鑫签名留念。王栎鑫面对歌迷邮寄过来的十几箱台版专辑感动不已,并且承诺一定亲笔全部签完。就在准备赴港的前几日,王栎鑫特意挤出两天呆在公司的会议厅为歌迷签CD,两天期间不时签到手快断掉,出现酸疼以及抽经的现象,甚至无法拿筷子进食。工作人员几度劝阻要求小鑫休息再签,可小鑫为了不影响歌迷准时收到寄回的唱片甚至通宵签CD一直到凌晨五点,当他签完后故作鬼马地笑说,没事,手签断掉也很开心。想必歌迷的热诚已经给他带来毅力和勇气。

《天生一对》爆发第四版  “栎迷”热情邀见保安激增压力不减

    王栎鑫去年十一月曾来港上劲歌宣传, 其海豚音表演已引起香港乐迷于各大讨论区广泛讨论,香港也涌现出一批热情的新“栎迷”。其实香港唱片公司本欲安排小鑫早点再到港宣传, 可惜小鑫的档期早已排得密麻麻,几经商讨, 终于安排了他3月2日来港四天,当小鑫知道他将有档期来港宣传时, 他非常兴奋地说:“ 我好想念香港的歌迷啊!很开心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港式甜点了,希望今次来港能让更多歌迷认识我。”

    小鑫再次来港是为了最新发行的港版《天生一对》造势。此次东亚唱片将于2月28日推出《天生一对》香港版,因为广大歌迷用邮件以及信件挤爆公司信箱,要求看全新的造型, 因此除拍摄新封面外,并印制了多款精美不同造型的明信片随碟附送, 相信必定再引起各地栎迷疯狂抢购,3月2 日更是设定在德福商场举行香港首场大型签唱会, 数百内地栎迷已计划届时来港支持,这也是有史以来在香港开签唱会的最年轻的内地歌手,相信香港势必又将掀起一鼓“海豚小王子”旋风。

    商场知道王栎鑫在内地人气非常旺盛, 之前在各地的签名会也逾千人,为怕到时现场因歌迷太多而引起混乱,商场已决定安排比平常多一倍的保安维持秩序。此外,小鑫向以飙高音为名,曾在内地多次唱爆现场音响,以免事件重演,唱片公司已告之商场提高音响设备。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