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周笔畅首度合作 笔笔称下张专辑定要邀歌




  2月28晚,由搜狐主办的“搜狐10周年庆典暨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晚,不仅仅邀请到昨冯小刚、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等众多国际知名导演,更有佟大为、杨采妮、高圆圆、周迅、范冰冰、李冰冰等影星盛装出席。蔡康永、李湘担任活动主持人。同时,活动主办方也邀请到代表了内地乐坛两个年代的歌坛代表人物那英、胡彦斌、周笔畅等超一线演唱嘉宾出席,声势浩大!作为电影界如此具有影响力的超豪华阵容,在表演嘉宾方面主办方自然也以同等阵势力请相邀,与此同时,前来参加的歌手也纷纷以演唱历年电影原声音乐为主,其中,以胡彦斌、周笔畅分别演唱的10年来经典电影的主题曲《遇见》、《不见不散》、《黄金甲》、《被遗忘的时光》及合作演唱的一首《如果爱》赢得满席喝彩,一揽当晚庆典中的演唱重头彩!成为媒体力捧焦点!

  活动当晚,由胡彦斌演唱的男版《遇见》及周笔畅的女版《黄金甲》无疑成为当晚翻唱之最,这不仅仅在于两首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原声插曲之外,胡彦斌及周笔畅在演出之前则主动提出一定要交换男女生的演唱作品才好玩!果然在演出当晚,二人凭借非凡演唱功力让男声版《遇见》及女生版《黄金甲》都得到了重新成功演绎。

博得满座惊叹!其中,胡彦斌在演唱《遇见》之时,也首次与同台舞蹈演员有了十分戏剧感的情景呼应。让《遇见》顿时如同现场舞台音乐剧一般。配合天王无可挑剔的精彩演唱,令舞台刹那生辉!

  超级八分钟! 首度合作《如果爱》 胡彦斌为 周比畅“红裤”特意搭配“红发”,相当另类!

  创造盛典演唱环节最高潮的无疑要属由胡彦斌、笔笔合作演唱的电影原声主题歌《如果爱》,主办方给予二人其他歌手都未能享有的礼遇,长达8分钟的精彩合作成为当晚演唱重头彩!笔笔在当晚一袭可爱装扮,颜色鲜艳的红裤相当抢眼,与此同时,胡彦斌也别出心裁微添红发英气逼人!二人以此搭配方式实在另类至极!在合唱的过程中,胡彦斌、周笔畅更不愧大牌风范,二人演唱功力自不用说赢得满场掌声频频!主办方也特别在演唱中,配备以舞蹈表现,令视听效果绝对精彩!

  台上合作默契 台下胡彦斌、周比畅被纷纷追问是否对彼此动心



  在演唱《如果爱》时,胡彦斌直面台下《如果爱》导演陈可辛,不仅胡彦斌的现场演唱令台下陈可辛频频举手鼓掌。与此同时,胡彦斌与周笔畅的默契眼神交流更令之后的媒体群访将焦点直指二人之间早已缘分不浅的关系。在同时接受被问到二人是否对彼此动心时,胡彦斌不吝对笔笔的夸赞之辞表示,笔笔确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而笔笔同时也表示:“因为真的很欣赏胡彦斌的创作才华,所以下张专辑一定要向胡彦斌邀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周笔畅 | 陈可辛 | 电影原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